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德東飆車王釀1死2傷!遮臉崩潰喊「希望我是最後一個」20萬交保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9 16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9 16:41
簡姓駕駛遭移送地檢署時,崩潰向家屬道歉。(圖/TVBS)
簡姓駕駛遭移送地檢署時,崩潰向家屬道歉。(圖/TVBS)

在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上狂飆,衝撞行人穿越道,造成1死2傷的簡姓駕駛,事後遭民眾起底是「德東飆車王」。據悉他家族其實很有錢,在天母和陽明山上都有房產和土地,但時常開著這輛黑色轎車在街上狂飆。今(19)日中午遭移送地檢署時,簡姓駕駛用雙手拉起衣領遮住整張臉,崩潰大喊「真的對不起」!

簡姓駕駛在街頭狂飆。(圖/TVBS)

 
簡姓駕駛昨(18)日晚間肇事後,就被警方帶回警局,他自己也知道闖了禍,造成66歲謝姓婦人死亡、2名剛下課的女高中生重傷腿斷。今(19)日早上依照檢察官指示,先行前往醫院一同相驗死者大體,之後再依過失致死罪,移送地檢署。

簡姓駕駛20萬交保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剛做完頭髮活活被撞死!「德東飆車王」害婦下肢粉碎 2女高生斷腿

步出警局時,簡姓駕駛連頭都不敢抬起來,還用背上銬的雙手拉住衣領、遮住整張臉,崩潰大喊「真的對不起!我對不起他們,希望我是最後一個!希望大家到路口都減速慢行,拜託!對不起,我真的很抱歉,我希望他們原諒我」!
 

車禍現場一片凌亂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陽台崩落影像曝!5秒前車剛過..整片磚牆從5樓墜宛如爆炸

士林地檢署審理後,裁定簡姓駕駛20萬交保,但因涉犯過失致死和過失傷害罪嫌重大,為防止再犯,依規定將簡姓駕駛的車輛、行照、駕照通通查扣。另外檢察官也提到,禁止他轉移名下所有不動產,確保他能依法到案、防止脫產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北市士林#1死2傷#車禍#德東飆車王#家族富有#陽明山#天母#土地房產#對不起#交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0

0.1483

0.29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