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人直挺挺!道路穿梭移動 騎士驚嚇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5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5 13:07

電動滑板車穿梭車陣好危險,民眾戲稱這是「行動神主牌」!誇張場面發生在台北市辛亥路,當時是下班時間,車流量很大,男子使用電動滑板車,卻行駛在道路上,警方說,不論電動或者人力滑板車應該在公園、河濱步道使用,如果出現在一般道路,民眾報案他們會到場開罰,去年光是台北市,警方就開出181件罰單

圖/TVBS

 
下班時間,辛亥路靠近殯儀館的路段,汽機車非常多,當時一名男子使用電動滑板車,卻行駛在馬路上,前方車輛都停了,他還鑽來鑽去,甚至來到隧道也一樣,不僅沒有緊靠慢車道,還穿梭超車,萬一和人發生碰撞,那該怎麼辦?

目擊民眾:「他完全沒有在管旁邊的人,然後我有看到摩托車都在閃,一個人直挺挺,站在那邊,如果你是坐在駕駛(座)的話,你可能看到想說,這什麼東西,就是你會被嚇到。」

圖/TVBS

早在基隆路時,這輛電動滑板車就出現,雖然還有警示燈,但男子全身黑衣黑褲,看來也很危險,拍下影片的民眾戲稱,這簡直是「行動神主牌」,曾經新北市也有人酒後使用電動滑板車,結果自摔,最後被法院判刑四個月。像這種個人使用的移動產品,如果是電動的,行駛在道路最高可罰3600元,人力的,用在人行道也會受罰。以台北市為例,從108年開始就有開罰紀錄,而且件數越來越高,去年更有181件。
 

圖/TVBS

市面上的電動移動裝置種類很多,時速從20多里起跳,最快也能達到至少50公里,雖然產品能賣,但只能在公園或者河濱步道使用,相關修法在立院一躺三年,由於沒車牌,警方獲報只能現場攔截,確認違規就可開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動滑板車#時速#開罰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775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