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險!公車司機突休克 踩油門險爆衝

記者 賴建志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10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公車司機突然心臟病發,整車乘客差點碰上意外,新北市一名客運司機,在9日晚上經過板橋鬧區,等紅燈的時候突然休克,車子開始慢慢移動,差點衝進車流釀成意外,還好一名路過的員警發現異狀,強行把車門打開,把公車給停下來。

明明已經綠燈,這輛台北客運公車卻一動也不動,原來這時候車上的司機覺得胸悶、頭暈,油門根本踩不下去,後面的休旅車等得不耐煩,繞到公車旁邊想看個究竟,這個時候號誌變成紅燈,沒想到司機昏倒了,無意識的情況下踩了油門,車子往前滑行了5公尺,這一衝可把乘客給嚇壞了。

板橋交通隊員警劉依荏:「我覺得不對,趕緊鳴警報器,騎到公車前面,看到司機好像昏倒了,我就將勤務機車擋在公車前,下車試圖開車門。」

還好當時一名員警經過,協助乘客打開車門,幫忙將公車停下來,馬路對面剛好是消防局,車上這名穿著橘色上衣的男乘客,趕緊衝進去報案,找來救護人員幫司機做CPR和簡易電擊。

9日晚間6點多,台北客運307公車,54歲的池姓駕駛,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,疑似因為心臟病發,突然倒臥在駕駛座,失去意識,沒了呼吸心跳,公車失去控制,由於這個路口剛好是鬧區,又正值下班時間,車子跑到路口中央,差點衝撞到其他來車,釀成大禍,還好車上乘客和員警機警,救回司機一命,也化解了一場危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司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3

0.0369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