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怪味飄出!違停路邊遭警盯上 藏101包毒

記者 黃靖棻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20:29

花蓮吉安鄉晚間,巡邏員警盤查一輛違停轎車,發現車內有一股濃濃的K味,駕駛是要去洗衣店拿衣服,卻因為違停被盯上,當下坦承持有毒品,交出一包K他命,但員警搜查車內,竟然還藏多達101包毒品,以及18萬現金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違停在紅線上,馬上吸引巡邏員警注意立刻上前盤查,沒想到車窗一搖下來。

員警vs.嫌犯:「車上怎麼有K味,熄火一下,都聞到了,那麼重,自己拿出來,好啦,自己拿出來快點,不要浪費時間啦。」

知道自己逃不掉,駕駛交出一包一包K他命,但實際上可不只這些。員警一搜查車內發現,裡面還藏有更多毒咖啡包。

 
圖/TVBS

員警vs.嫌犯:「後來我們在車上發現什麼,K嘛對不對?這咖啡包嘛對不對,總共多少,你買多少,咖啡包我忘記了。」

1日晚上10點多,花蓮警方在吉安鄉自強路上巡邏,攔查一輛違停車輛在車內竟然搜出,多達101包毒品以及現金18萬,25歲的林姓駕駛以及車上一名同夥當時兩人來到洗衣店,拿洗好的衣服將車子臨停路邊,引起員警注意,當場人贓俱獲。

圖/TVBS

吉安派出所長江品軒:「查獲二級毒品果汁咖啡包99包,三級毒品K他命2包,總重521.52公克。」

嫌犯供稱毒品和現金都是自己的,只有車子是和朋友借的,這回被查獲大量毒品除了依法送辦,到底是跟誰買毒,檢警要持續往上追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違停#毒品#咖啡包#k他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1147

0.2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