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4日 藍黃光投影致敬烏克蘭人民

記者 陳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6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16:08
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致敬烏克蘭人民。(圖/TVBS)
嘉義高跟鞋教堂點燈致敬烏克蘭人民。(圖/TVBS)

俄羅斯和烏克蘭全面開戰,成為近期全世界所關注的重要議題,台北101大樓從2月28日開始,到3月6日,連續7天在建築物外牆上點燈打字,以藍色和黃色來代表烏克蘭的國旗,聲援該國、為和平祈願。在嘉義的高跟鞋教堂也跟進,展現出滿滿的致敬誠意,預計從3月3日到3月6日,連續4個夜晚點燈,向勇敢挺身捍衛主權的烏克蘭人民表達最高的敬意。

日前台北101在建築物上點燈打字聲援烏克蘭。(圖/TVBS)

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海景公園內的高跟鞋教堂,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建造,是當地十分著名的大型裝置藝術,吸引許多民眾假日前來踏青,雖名為教堂,卻不是任何宗教的場所,反而成為許多婚禮地點和外拍熱門景點,由於教堂的外觀是由藍色透明玻璃所組成,在夜晚打燈時,景緻十分壯觀,也呼應近期戰爭時事,特別打上烏克蘭國旗的代表色,以藍、黃主色燈光來致敬,並且祈求世界和平、戰爭早日止息。

 

更多新聞:台北101點燈7天 為烏克蘭祈福「盼和平」
 
 夜晚的高跟鞋教堂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朝聖。(圖/TVBS)
嘉義縣長翁章梁也表示,俄羅斯出兵烏克蘭,侵害烏國主權與人民,俄羅斯對主權國家發動戰爭的行為,已無法見容於國際社會,任何一個國家都不能置身事外,各國陸續祭出嚴厲制裁並聲援烏克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俄羅斯#世界和平#戰爭#台北101#嘉義#高跟鞋教堂#嘉義縣長#嘉義縣#翁章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0818

0.2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