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他要寄驚喜包給我」婦網戀外國飛行員 欲匯款遭警阻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4:26
婦人欲匯款2萬元運費給詐騙集團。(圖/TVBS)
婦人欲匯款2萬元運費給詐騙集團。(圖/TVBS)

新北市鶯歌一名54歲邱姓婦人,平時有在經營自己的IG社群軟體,去年收到一則陌生訊息,自稱是飛行員的外國人Jason表示想和她認識,兩人就這樣當起網友,Jason還頻頻傾訴自己的愛慕之情,讓邱姓婦人落入他的愛情陷阱。最近Jason表示想寄個驚喜包來台灣,送給邱姓婦人,還說裡頭有美金、名牌包等貴重物品,因此要她先到銀行匯款2萬元運費,沒想到被機警的行員發現有詐,報警攔阻。

邱姓婦人表示,去年8月在IG上認識Jason之後,常常會聊一些心事,就像朋友一樣,但對方卻多次表達愛慕之意,說自己對她「一見鍾情」,頻頻傳送甜蜜訊息,讓邱姓婦人墜入情網。

 

詐騙集團在IG上設假帳號,自稱是國外飛行員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慣竊闖屋偷數十萬洋酒、珠寶!警上門兒崩潰:別再執迷不悟

Jason眼看邱姓婦人上鉤,於這個月21日和她說,自己想從國外寄禮物送給她,已經準備好一個包裹,裡頭有美金、名牌包、明錶等東西,宛如驚喜包。邱姓婦人一聽相當開心,依照Jason指示,前往銀行匯款2萬元運費,但行員在受理時意外發現不對勁,急忙通報員警。

 
員警和行員機警攔阻詐騙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Telegram賣毒品約面交 男遭警逮竟開車衝撞

警方到場後詢問邱姓婦人,是否能查閱兩人對話紀錄、以及Jason的個人資料,果然一看就有問題,對話內容幾乎都是用Google翻譯,「快去給他們存錢」、「當妳把盒子拿到妳家時,妳能付一半嗎」,字句相當不通順。警方告訴邱姓婦人,對方根本不是什麼飛行員,而是詐騙集團,她才恍然大悟,還說自己其實也覺得怪怪的,海外包裹怎麼能寄美金,想說才2萬元、姑且相信,沒想到差點落入陷阱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鶯歌#詐騙#IG#外國人#飛行員#愛情陷阱#包裹#美金#運費#匯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1218

0.26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