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Telegram賣毒品約面交 男遭警逮竟開車衝撞

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1:08
嫌犯在網路上販售毒咖啡包。(圖/TVBS)
嫌犯在網路上販售毒咖啡包。(圖/TVBS)

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,嫌犯利用Telegram販售毒品,為了將人逮捕,警方假扮成買家相約面交。昨(28)日深夜便衣員警和嫌犯交易時,大批警力也在旁埋伏,眼看他拿出毒品,馬上上前逮人。嫌犯眼看情況不妙,竟然重踩油門欲逃離現場,警方馬上拿出警棍破窗,強行將人控制,上銬逮捕。

大批便衣員警上前逮人。(圖/TVBS)

 
昨(28)日深夜11點多,便衣員警和陳姓嫌犯相約在蘆洲長榮路附近,要面交毒品,當時他還不知道,自己已經被大批警力包圍,拿出毒咖啡包之後,便衣員警馬上表明身分,要他乖乖配合受檢。陳姓嫌犯這時才驚覺,自己已落入圈套,為了不被逮捕,猛踩油門欲逃離現場。

警方緊急拿出警棍破窗。(圖/TVBS)

嫌犯在逃跑時開車衝撞機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獨/土城社區槍擊!玻璃破、窗框遭貫穿 警疑尋仇追兇

 
由於員警早有準備,眼看他想跑,馬上拿出警棍破窗,強行制止他繼續往前開,剛好他的轎車前又有多部機車,衝撞後、卡住,動彈不得。員警第一時間拿出手銬,將陳姓嫌犯逮捕,同時也搜索他的轎車,發現裡頭除了有30包毒品咖啡包,還有西瓜刀、信號彈、槍管。

車內查獲西瓜刀、槍管、信號彈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重機過彎打滑騎士摔撞人行道昏迷 路人險遭波及嚇:差點沒命


31歲的陳姓嫌犯,過去就有毒品前科,這回又因為在網路上販毒遭警方逮捕,他卻不承認這些毒品是自己的。但罪證確鑿,又無故持有危險物品,訊後警方依違反社維法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、妨害公務、毀損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蘆洲#Telegram#毒咖啡包#便衣員警#面交#開車逃跑#衝撞#破窗#西瓜刀#槍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54

0.2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