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面試快遲到了!女偷機車趕路 遭逮辯稱「借一下」

記者 林炫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5 14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5 14:26
新北女高雄面試遲到,偷機車趕路。(圖/TVBS)
新北女高雄面試遲到,偷機車趕路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,日前搭車南下到高雄找工作,眼看面試快遲到,黃女竟隨機「借走」一輛鑰匙沒拔的機車,車主劉男事後發現機車遭竊,上警局報案,警方調監視器一看,黃女偷了機車後沿路闖紅燈,最後還出了車禍,把機車丟在路邊自行離開,員警也循線將其通知到案說明,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 

黃女先偷了一輛腳踏車,再偷劉男機車。(圖/TVBS)
高雄一名50歲的劉姓男子,22日傍晚5點多上派出所報案,稱他停在路邊的機車疑似遭竊,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,一名身穿格子外套的女子,騎著腳踏車經過劉男機車旁邊,便以車換車的方式「單車換摩托」,監視器更拍下,女子在省道上一路狂飆,甚至連續闖紅燈還差點被綠燈直行車撞擊,警方事後循線於大樹區九大路附近,找到劉男的機車。
 
黃女沿路闖紅燈,最後出車禍。(圖/TVBS)
不過在現場卻沒找到偷車的女賊,員警只好在附近挨家挨戶詢問,其中一位民眾指出,這名「女車主」因為出了車禍,把車子借停在路邊,當時雙方傷勢都不重,私下和解沒有報警,該民眾看女子精神不濟,主動開車協助她就醫,確認傷勢沒有大礙後,女子便自行離開。
 
 
黃女落網辯稱「借一下」。(圖/TVBS)
警方掌握線索後,鎖定一名新北市22歲的黃姓女子,循線通知她到案說明,黃女辯稱,當天從新北坐客運南下高雄,急著到鳳山應徵新工作,因面試快遲到,隨便在路邊先偷了一輛腳踏車趕路,騎到一半看見劉男機車鑰匙沒拔,改換機車代步,卻因為太過緊張發生車禍,黃女自知理虧,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報警,沒想到還是被警方主動找上門,警方訊後也將其依竊盜罪,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大樹#機車#竊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1

0.0951

0.24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