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誘!夾藏毒品 10萬元代價找學生代領包裹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22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22 15:14

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入境的國際包裹,竟然夾藏4.2公斤大麻花!航空警局與海關去年底接獲線報有人運毒,地檢署指揮展開追查,發動多次拘提圍捕後,終於攔截由戴男與張男為首的兩個運毒集團,從國外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,夾藏大麻花,申報進口貨物,再找缺錢用的學生或輟學生,一個人給10萬幫忙簽領包裹,躲警方追緝,這次共逮9人,將會持續向上追查、揪出源頭!

圖/TVBS

 
一個個裝有燕麥的銀色真空壓縮袋上被畫上紅色記號,原來裏頭不單純只有燕麥,甚至還夾藏毒品。

圖/TVBS

大麻花不只夾藏在燕麥包裝中,還有電烤爐,而這些全都是在海關攔截到的。

航空警局與海關去年底接獲線報有人運毒,由地檢署指揮展開追查,陸續發動多次拘提圍捕行動,終於攔截到戴男與張男為首的兩個運毒集團,他們分別從香港,美國以燕麥及電烤爐名義,申報進口貨物入境,不過裏頭卻夾藏大麻花,然後再透過掮客找來缺錢用的在學生及輟學的少年少女簽領包裹,躲避警方追緝,這次被逮9名嫌犯中,其中就有5名都是在學或輟學的少年。
 

圖/TVBS

航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陳沛樹:「警方提醒年輕人求職時,應該了解工作性質,避免誤踏求職圈套,被不法分子利用犯案,大麻在台灣仍屬二級毒品,凡製造運輸販賣者皆可處無期徒刑,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。」

這回查獲大麻花重達4.2公斤,販毒源頭利用年輕學生年少不懂事,以為只要領包裹就有錢拿,沒料到是幫助運毒,警方將會持續向上追查,要揪出源頭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毒品#夾藏#學生#包裹#大麻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0

0.0801

0.2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