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成習慣?淡水市場女賊零食順手塞包 遭逮辯「忘付錢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9 18:03
婦人將零食塞進包包內。(圖/TVBS)
婦人將零食塞進包包內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,家住新莊、卻時常到淡水附近市場買菜,但她有個壞習慣,趁著沒人注意時,順手偷走攤位上的東西,讓不少店家不堪其擾,卻苦無證據。去年10月陳姓婦人到零食攤行竊得逞,店家事後才發現報警,好在有裝設監視器,因此馬上將陳姓婦人照片貼在攤位上,同時也提醒其他商家。沒想到今(19)日早上她又來了,同樣拿了零食就跑,好在店家馬上發現,追出去逮人。

去年10月婦人行竊被拍下,店家報警。(圖/TVBS)

 
淡水清水街附近為小型傳統市場,不少店家都是將商品擺在外頭,因此讓有心人士有機可乘,加上附近監視器較少,若真發生竊案,有時也找不到證據。63歲陳姓婦人疑似就是看準這點,從去年開始,就屢次跑到市場行竊,偷零食、偷襪子,都趁店家不注意,順手塞進包內。

今(19) 日婦人再度行竊,店家全程目睹追出去抓人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甩尾倒車入庫!駕駛連撞2車 「裝沒事」直接離開

好在零食攤店家有裝設監視器,去年10月成功錄下,陳姓婦人偷走一包價值約50元的糖果,之後快步離開。店家事後向警方報案,也將她的照片貼在攤位前,提醒大家,沒想到兩個月後陳姓婦人又來了,以同樣手法偷走糖果,店家事後發現也來不及報案,但多少更有警覺。
 

婦人遭逮辯稱,只是忘了付錢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娃娃哭了叫警察!夫妻停車未拔鑰匙突反鎖 2歲童困車內

今(19)日早上8點多,陳姓婦人又獨自來到零食攤,眼看四下無人,摸走一包價值約50元的零食後,直接走人。第一時間店家馬上發現,追出去將她抓回來,這時陳姓婦人竟開始狡辯,說是「忘了付錢,現在付不就好了」!店家忍無可忍馬上報警,因監視器畫面一清二楚,警方受理後也依竊盜罪將人移送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淡水#傳統市場#零食攤#糖果#婦人#偷竊#塞包包#累犯#報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802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