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危險!點燃「打火機」逛市場連燒3家店 縱火男倒路邊遭逮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王華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7 18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7 20:12

新北市板橋一處市場,日前傳出火警!附近居民聞到濃濃刺鼻味,又看到攤商的帆布竄出火光,就怕引爆瓦斯桶,急忙拿滅火器救援,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起火時間點相當接近,懷疑有人縱火,擴大追查,不到一小時,逮到人。

圖/TVBS

 
躲在帆布旁邊,黑衣男鬼鬼祟祟,手邊突然亮出火光,原來他半夜來菜市場不買菜,而是趁機縱火,更扯的是,犯案後沒停手,走到另一處攤位,再次點燃打火機,一點再點,燒了三家店。

受害店家:「他就這樣拿火,這樣點點點,點過去啊,樓上那個前面那個大哥看到他就下來,他要睡覺已經11點囉,他要睡覺的時候,奇怪怎麼會有火光,他就下來看趕快趕快幫我們撲(滅),然後趕快報警。」

圖/TVBS

記者李潔:「男子帶著打火機,到市場周邊閒逛,看到店家的帆布就點火燃燒,附近居民見狀,擔心這大火一發不可收拾,趕緊上前滅火。」
 

附近居民聞到刺鼻味,看到市場攤販有火煙,急忙扛出滅火器,朝火源噴灑,迅速滅火,消防隊趕來,確認解除危機,展開調查,懷疑這場火不單純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起火時間相當接近,懷疑嫌犯是同一人,還可能在附近逗留,立刻擴大追捕,果然,不到一小時,逮到縱火男。

附近居民:「那個警察都知道,他大概都在這個附近在這邊逛這樣子,很快就抓到了,就是跑到那個什麼,縣警察局前面就抓到了。」

圖/TVBS

來到新北市板橋黃石市場縱火,年約40歲的李姓嫌犯,到案後供稱心情不好放火洩憤,只是拿著打火機,邊走邊逛還邊點火,實在很危險,燒了攤商的帆布展示櫃和廣告牌,差一點點就燒到瓦斯桶,好在有人及早發現,緊急處理,否則市場攤位,幾乎全是易燃物,樓上還有住戶,要是小小火苗擴大燃燒,波及無辜傷到人,這責任和後續的復原,黑衣男按下打火機的這一刻,到底有沒有想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火機#縱火#板橋#黃石市場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71

0.2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