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雪隧奪命/逃出就公證! 藥師搏命救重傷女友

記者 謝孟潔 李汪勝 / 攝影 鄭勝為 宜蘭-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8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重大災難,也看到患難見真情!一對在花蓮擔任醫療人員的情侶,交往1年半的2人,是同事眼中令人稱羨的模範情侶,原本預定年底要結婚的他們,昨天搭乘葛瑪蘭客運時遭強烈撞擊,雙雙受傷,2人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逃生,牽著手互相鼓勵安慰,男方還說,如果逃生成功就馬上公證,最後2人總算死裡逃生。

臉部骨折,滿臉是血,徐姓護士被推進急診室,身穿藍色上衣,體型壯碩的藥師男友,憂心緊跟在旁,一隻手緊握女友為她打氣,忘了自己也被濃煙嗆傷。護士男友邱啟峰:「因為我女朋友受傷,所以我一定要抱她出來。」

戴著氧氣罩,死裡逃生的邱啟峰,還是心繫在加護病房的女友,回想當時,2人坐在葛瑪蘭客運的逃生門後方,瞬間撞擊,女友被彈飛撞到前方護欄,臉部受傷,車外也瞬間火光閃爍,雪山隧道濃煙密布,為了女友他鎮定打開逃生門,和車上乘客協力把重傷女友抬出車外。

邱啟峰:「我只能安慰她,希望她能夠撐下去,我一定會帶她走出去,我希望她沒事以後,我帶她去公證結婚,有2名消防隊員跟著我們在裡面,那他們也很好心,就是大家輪流用氧氣瓶。」

摸黑逃生,一邊互相鼓勵,順利逃出雪隧,而在同間診所上班的2人,相戀1年多,原本就預計年底結婚,是同事眼中的模範情侶。記者:「和大家的互動呢?」國泰診所主任彭顯章:「非常的好,就像他這次放假的時候,2個人就會出去走一走。」

以往都是從花蓮坐火車北上,這次因為和朋友有約,加上回程要到羅東,才第一次改搭客運,卻意外碰到雪隧火燒車事件,還好2人攜手挺過生死關頭,患難更見真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雪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68

0.1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