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做黑的!女跟蹤男友至護膚店 檢舉買春警當場逮人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紀建亨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3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3 19:59

嘉義有1名女子,不滿男友到護膚按摩店尋芳,她不僅跟蹤男友,還當場報警檢舉,警方當場,她也跟著入內蒐證,沒想到,男友頓時嚇壞了,還坦承店裡頭違法從事色情交易!

圖/翻攝自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

 
女子vs.員警:「你是?我剛剛報案,我男朋友就是在裡面,我男朋友就是在裡面尋芳啦!喔!你是報案人就是了?對!」

女子不滿交往了2、3年的男友,近來常往越南護膚店跑,跟蹤後報案,檢舉這裡疑似從事色情交易!

女子vs.店員vs.員警:「把他叫出來就對了啦!看你們裡面全部都是做黑的啊!你好!1個而已啊!」

 
圖/翻攝自「社會事新聞影音」

員警vs.男子:「你這個是做色情的嗎?我們按摩的,還是做按摩?是做什麼的啦?是做黑的!」

女子vs.男友:「你竟然尋芳?什麼意思?」

男友竟然當場認罪,讓女子氣炸了,女店員還不准她蒐證,2人當場吵了起來!

圖/TVBS

女子vs.店員vs.員警:「你在拍什麼?我不能拍喔?你拍什麼很奇怪!什麼事?我高興啊!跟你那個男朋友檢討嘛!你沒有理由你拍我的啦,你這樣我告你,你要告你告啊!你可以告啊!你怎樣?怎樣?小姐!小姐!停!」

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:「員警到場調查後發現,有男客與女服務生有報案所指陳的情事,相關人等也指證跟坦承,另外現場也查扣相關的證物!」

女子打翻醋罈子,跟蹤男友捉姦,當場報警逮人,男友嚇得當場坦承,現在違法經營色情交易,業者要被依妨害風化罪送辦;女店員及男顧客,也被依違反社維法裁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跟蹤#護膚店#買春#逮人#色情交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2

0.0860

0.23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