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帳務交接不清!通訊行老闆遭球棒打死 警逮6人送辦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2 11:29
犯嫌將死者帶上車。(圖/TVBS)
犯嫌將死者帶上車。(圖/TVBS)

昨(11)日上午10時許,新北市中和莒光路上一間3C通訊行老闆手腳多處都有瘀傷,被員工送到亞東醫院救治,但最後仍宣告不治。警方調查原來該名鍾姓老闆疑似和通訊行的詹姓前老闆有債務問題,詹男竟然找來朋友到通訊行將鍾男毒打一頓,事後更將死者的衣物丟棄在板橋的垃圾場。轄區中和警分局專案小組,於10小內查緝詹男等4男2女到案,全依殺人罪送辦。
 

詹男及潘男進入通訊行。(圖/TVBS)
犯嫌將相關證物打包帶走。(圖/TVBS)

據了解,鍾姓老闆才剛接手經營通訊行大約一個多月而已,他和通訊行詹姓前老闆債務交接有問題,雙方喬不攏,互相嗆聲,23歲的詹姓前老闆氣不過,找來同樣都是23歲的林姓、潘姓、陳姓犯嫌,持球棒及徒手於通訊行內毆打鍾姓男子,在場還有詹男的賴姓女友及潘男的黃姓女友,總共4男2女。
 
 
詹姓主嫌遭逮。(圖/TVBS)
潘男及黃女被壓制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玉米濃湯要價23600元!店員粗心KEY錯數量 急尋顧客

其中,陳姓犯嫌原先就是該間通訊行的員工,換了老闆經營後,他還是在通訊行內工作,而詹男一夥人暴打鍾男後,還將鋁棒、鞋子及死者的衣物打包,載到板橋某處垃圾場丟棄,甚至還把錄下犯案過程的店內監視器也拔出。現場僅留下陳姓員工一人,他疑是因為於心不忍,載著鍾姓老闆到亞東醫院救治,但最後仍傷重不治。
 
警方獲報後,陳男坦承自己也有動手,但沒有想過會把人打死,員警持續追查,於10小時內將4男2女全都查緝到案,就連被詹姓主嫌丟棄在垃圾場的相關證物,警方也耗費了3個多小時,忍著惡臭全都翻了出來,全案訊後將依殺人罪送辦。不過鍾姓死者身上的傷勢幾乎集中在雙腳、雙手,有相當多的瘀傷,但頭部無明顯外傷,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驗後才能釐清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中和#通訊行#債務糾紛#暴打#致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88

0.3112

0.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