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障孫吵鬧拒吃藥…台中嬤繩索繞頸勒斃他 殺人罪起訴

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1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1 13:20
(圖/TVBS)
(圖/TVBS)

台中市柯姓婦人獨自撫養極重度智力功能障礙的12歲孫子,去年10月間,孫子在家尖叫發脾氣,柯婦持彈力繩纏繞孫子頸部2圈後離開,返家發現死亡,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柯婦起訴。

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,75歲柯姓婦人為12歲柯姓男童的祖母,因柯童的父母先後於民國102年7、8月間死亡,柯婦獨力撫養柯童及柯童的弟弟。

 

柯童為極重度智力功能障礙者,表達困難、溝通不易,柯婦倍嘗艱辛、時有挫折。110年10月8日上午7時,柯婦在住處要求柯童服用醫師處方藥物,但柯童拒絕且持續尖叫吵鬧,柯婦便要求柯童的弟弟先自己出門上學。

柯童持續發脾氣、尖叫,且以腳踢柯婦,柯婦一時情緒失控,隨手拿起自客廳健康椅上,拆下的長約48公分彈力繩1條,將柯童壓制於沙發上,再以彈力繩纏繞柯童頸部2圈,並利用彈力繩兩端的扣環將彈力繩勾住,隨即獨留柯童在家中,到附近菜園澆水。

同日上午8時30分,柯婦返回住處,發現柯童躺臥於沙發附近地板毫無動靜,經趨前查看柯童已無呼吸心跳,她將彈力繩自柯童頸部取下後,撥打110向警方自首。
 

檢警偵辦時,柯婦否認有殺人犯意,辯稱她並非故意,沒有想到柯童會這樣就死去。

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後,依據證人證詞、驗屍報告、現場照片等證據,依殺人罪嫌將柯婦起訴。(中央社)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阿嬤#孫子#彈力繩#殺人罪#起訴#勒斃#身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7

0.0893

0.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