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
  • 搜尋:

    彈力繩 結果共12筆

  • 讓出門旅遊更便利!空姐曝必帶「3樣小物」:搭飛機、旅途都用得上

    隨著疫情的趨緩,不少人紛紛報復性出國旅遊。對此,國外一名空姐西西(Cici)認為,為了能擁有更好的飛行體驗,搭飛機時應該要攜帶著3樣物品,分別為「彈力繩」、「鞋套」和「登山扣」。
    2023/09/04 05:30
  • 高空彈跳慶祝離婚!他「安全繩斷裂」慘墜 10秒驚悚瞬間曝

    巴西今(2023)年初發生一起高空彈跳意外,當地一名男子在過程中遭遇「安全繩斷裂」慘況,讓男子從20多公尺的高空就這樣重重砸在水面上,雖然僥倖撿回一命,但脖子、腰部都有明顯骨折,另外全身上下也有多處傷勢;對此男子也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休養後,透過影片發聲分享自己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。
    2023/05/07 17:17
  • 確診後「身體驚見1變化」!他揭染疫後遺症:以前都不會

    本土疫情不斷擴張,雖然現在多為輕症,但康復後仍有出現新冠後遺症的可能,近日一名網友就分享,自己確診後感冒發燒症狀都可以忍受,但平時有健身習慣的他,最近光是做一組彈力繩就特別喘,讓他不禁擔憂心肺功能是否受影響,文章一出隨即引發熱議。
    2022/05/13 09:01
  • 身障孫吵鬧拒吃藥…台中嬤繩索繞頸勒斃他 殺人罪起訴

    台中市柯姓婦人獨自撫養極重度智力功能障礙的12歲孫子,去年10月間,孫子在家尖叫發脾氣,柯婦持彈力繩纏繞孫子頸部2圈後離開,返家發現死亡,檢方偵辦後依殺人罪嫌將柯婦起訴。
    2022/02/11 13:20
  • 澄清湖雙屍「前胸貼後背」交疊綁紅繩!警:死也不分離

    高雄鳥松區澄清湖昨(27)日驚見2具浮屍,初步調查死者為一男一女,打撈上岸時呈現「前胸貼後背」的交疊姿勢,身上揹有內裝10公斤大石頭的背包,2人右手甚至纏有紅色彈力繩。警方初估研判,死者生前刻意綁紅繩,「彼此害怕各自漂走,死也不分離。」
    2020/09/28 09:41
  • 飛來橫禍!「空飄彈力繩」擾騎士 急煞自摔傷

    新北市永和一名婦人,日前騎車要往中正橋方向,卻在路口突然摔車,導致她大小腿多處骨折,事後家屬了解發現,疑似是當時有小貨車,違停在紅線上卸貨,司機在解開彈力繩後,導致婦人被這繩子干擾視線,急煞自摔,但由於路口監視器拍攝不太清楚,家屬才會急著尋求目擊民眾出面幫忙指認。
    2020/02/20 14:02
  • 善用小道具 在家健身「這樣做」立即見效

    平常沒時間去健身房做運動嗎?沒關係!跟著老師一起在家做運動,一樣也可以跟惱人的肥肉說掰掰!
    2017/09/05 13:18
  • 試鏡遇「色」影師! 要求小模拉彈力繩、晃動身體

    台中一名網拍模特兒控訴,2日有攝影師要求試鏡,一開始還很正常,後來攝影師要求她去換薄紗,還要求她躺在地上,甚至還拉出彈力繩,跟她一起互相拉扯,導致她身體不斷晃動,過程中還叫她吐舌頭,游小姐忍到拍攝結束,回家越想越氣,認為遭到侵犯氣的提告。
    2016/09/10 17:38
  • 危險!小半天高架橋玩彈跳 70m高空玩命

    在南投鹿谷的小半天高架橋上,發現有民眾自己帶著裝備進行高空彈跳,把彈力繩綁在橋樑上就縱身一跳,但地面卻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橋樑距離橋底超過70公尺,而且橋下是乾涸溪谷跟樹叢還有虎頭蜂窩,警方到場立刻將民眾勸離,小半天高架橋並不是合法的高空彈跳場所,抓到民眾私自玩彈跳,最高可開罰15萬元。
    2016/03/07 18:28
  • 俄國女玩高空彈跳 僅綁尼龍繩當場墜地

    高空彈跳很刺激,但想玩這種極限運動最好還是尋求專業!俄羅斯一名19歲女子玩改良版極限運動,身上綁的不是傳統彈力繩,而是尼龍繩,結果繩子拉不住女子,整個人撞向地面當場昏迷,幸好底下有一層積雪,才讓女子保住一命。
    2015/12/01 14:16
  • 逃過一劫 彈弓機繩索突斷裂2民眾嚇傻

    大家到遊樂園玩都是想體驗刺激的遊樂設施,但在美國就發生一起驚險意外,一座可以乘坐兩人的「高空彈弓機」,原本應該是由4條彈力繩綁住,將人拋上高空,沒想到,在最後的準備階段時繩索突然斷裂,現場工作人員和遊客都嚇壞了。
    2015/07/12 11:22
  • 義大利彈繩大賽 彈跳好手秀翻滾絕技

    義大利南部大城卡塔尼亞,舉辦了一場花式彈繩大賽,主辦單位在兩側建築物之間拉起5條彈力繩,來自各地的好手使出渾身解數,在繩上以絕佳的平衡感挑戰自我極限。
    2014/10/17 11:4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