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偷搬輪框、水溝蓋! 慣竊邊「啃雞腿」邊作案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8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8 19:20

新北市三峽老街一名慣竊,經常到處偷店家和住家的鐵製品,再拿去變賣換錢,包括機車行和好幾間廟宇都是受害者,不過由於他偷的東西,變賣也沒少錢,多數被害人覺得跑法院麻煩,大都沒報案,但,若有民眾報案,由於警方有持續監控,馬上就能抓到人!

圖/TVBS

 
騎著腳踏車進到巷內,藍衣男邊咬著手上的雞腿邊觀察四周,他從架子上翻出全新的機車輪框,好像不錯放進置物籃內,臨走前還不忘搬起地上,這一大片水溝蓋放在後座一次偷走。

遭竊機車行老闆:「他可能這邊東翻西翻就拿走,他可能這邊翻一翻有輪框。」

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偷,受害機車行老闆真的好生氣,誇張的是這名竊賊隔天還跑回來,穿著同一件上衣路過他的店門口,還被老闆罵了一頓。

 
遭竊機車行老闆:「那時候他還有看我攝影機,反正他這種人也沒在怕,這種吸毒的哪會怕,他也沒差就算被抓了,沒有人告他還不是48小時就放他走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名43歲的陳姓慣竊,是以三峽老街為主要活動地點,不過他並非觀光客扒手,而是專偷店家和住家的鐵製品拿去變賣。

記者何冠毅:「原來這名竊賊,他是三峽老街的慣竊,每天都在附近趴趴走,甚至連祖師廟的進香團,都是他的下手目標。」

圖/TVBS

由於被害香客沒有追究廟方也沒報案,事實上不只這間廟,整條三峽老街都有他的犯案蹤跡,但被害人都認為他偷的東西價值不高,配合做筆錄花費的時間根本不划算,因此都不願報案真正受害店家恐怕更多,只是若有人報案警方就會馬上抓到他。

像在這間大樓陳姓竊賊跑來偷鐵柵欄,他當場就被抓最後也有移送偵辦,不過想當然很快就會被法院釋放,重新回到熟悉的老街,再偷再被抓無限循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慣竊#水溝蓋#偷走#偷鐵柵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1

0.0822

0.22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