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識貨!小偷闖理髮廳 抱走「紫南宮金雞母」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9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9 18:31
竊賊闖入理髮廳偷走金雞母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竊賊闖入理髮廳偷走金雞母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新北市板橋興隆市場內一處家庭式理髮廳,日前遭竊賊闖入,還偷走裡頭的「金雞母」!屋主表示,嫌犯疑似是趁著四下無人進入店內,在短短2分鐘內拿走金雞母,之後馬上離開。屋主事後發現氣炸了,因為金雞母是爸爸特別從紫南宮請回來的,裡頭還有5000元現金。


 
16日早上10點多,嫌犯獨自在板橋興隆市場附近閒晃,當時他鎖定一間家庭式理髮廳,佯裝成要消費的顧客,走上二樓,發現店裡沒有人,竟動起歪腦筋。偷走店內的金雞母。由於屋主在裡頭還有放了5000元現金,也一併被拿走。嫌犯短短2分鐘,行竊得逞、快步逃逸。

佯裝成顧客上門,發現店內沒人下手行竊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偷成習慣?淡水市場女賊零食順手塞包 遭逮辯「忘付錢」

由於這尊金雞母是屋主的爸爸特別從紫南宮請回來的,他相當寶貝,一發現東西不見,馬上調閱店內監視器,這才驚覺遭小偷闖空門!屋主事後向派出所報案,希望警方能協助尋回,同時也在臉書社團發文,請求板橋地區的居民,若有人發現嫌犯,能幫忙報警。
 

屋主表示,金雞母是爸爸從紫南宮請回來,裡頭還有5000元現金。(圖/翻攝自我是板橋人 臉書)

更多新聞:甩尾倒車入庫!駕駛連撞2車 「裝沒事」直接離開

警方透過監視器影像發現,嫌犯其實是轄區慣竊,42歲的陳姓男子,平時無業、居無定所,四處偷東西。這回又闖入民宅行竊,證據一清二楚,目前已鎖定他行蹤,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板橋#興隆市場#家庭式理髮廳#慣竊#金雞母#現金#員警#鎖定#闖空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5

0.0932

0.23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