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趕時間?婦穿越馬路遭機車撞 送醫命危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8 1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8 13:13

新北市新店,7日晚間發生一起車禍,62歲的婦人違規穿越馬路,被機車撞上,頭部血腫,一度命危,緊急送醫動手術。現場直擊,道路兩旁都是店家,最近的斑馬線約一百公尺外,不少民眾貪圖方便,直接穿越馬路,形成交通亂象!

圖/TVBS

 
暗夜一個人影穿梭車陣中,橫越馬路跨過雙黃線,沒注意右邊一輛機車迎面而來,砰一聲騎士撞上路人,造成三人受傷。

機車噴飛好幾公尺遠,兩頂安全帽掉落在地,這一撞兩名騎士倒地,而被撞的行人一度命危。

圖/TVBS

救護車到場趕緊將現場三名患者,抬上擔架送醫,車禍發生在新北市新店建國路上,7日晚間9點多,重傷的黃姓婦人,當時違規穿越馬路,被一對情侶檔騎機車撞上,婦人頭部血腫意識不清,而騎士和乘客全身多處擦傷,受到驚嚇還無法完整表達案發經過。
 

附近民眾:「來不及煞車就撞上了,人飛起來就倒下去了,都不會動啊,看到救護車來,因為她好像沒什麼意識了。」

實際直擊車禍現場兩旁都是餐廳和店家,不少民眾採買完東西,拎著大包小包直接穿越馬路,甚至還有人牽著腳踏車,逆向走在車道上,但最近的斑馬線,只相距約一百公尺,民眾貪圖方便,懶得等紅綠燈,冒險穿越馬路,形成當地交通亂象。

圖/TVBS

附近店家:「大家都圖方便,有的譬如說住家住這一邊,去對面買東西,或者這邊是紅線大家都亂停車,車停著去對面買東西,就這樣穿越(馬路)。」

違規婦人挨撞,送醫後動完腦部手術,目前昏迷指數3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,人車眾多的路段,記得遵守交通規則,別讓自己也讓其他人,置身危險當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交通#違規#車禍#危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0

0.0968

0.24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