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雄男酒駕自認「貼心舉動」 反害女友連坐受罰

記者 劉蕙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7 17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7 17:10
邱男(左)酒後騎車載女友(右)遭警攔查,2人都受罰。(圖/警方提供)
邱男(左)酒後騎車載女友(右)遭警攔查,2人都受罰。(圖/警方提供)

高雄市一名邱姓男子與鄭姓女友在春節期間找親友歡聚飲酒,休息約5個小時再上路,邱男體貼女友,怕她不勝酒力,再加上夜晚視力不佳,自告奮勇騎車載她回家,沒想到在路上遇警方盤查,邱男酒測值高達0.27毫克,被依法開罰,後座女友也連坐受罰,面臨1萬5000元以上至9萬元以下罰緩,並吊扣機車牌照3個月。
 

邱男(左)酒後騎車載女友(右)遭警攔查,2人都受罰。(圖/警方提供)
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表示,5日凌晨0時許,員警巡邏經過鳥松區大仁北路與育成一街口,發現一對男女騎機車紅燈違規右轉後停在路旁,便上前盤查。

 
更多新聞:以為「槓龜」就丟!情侶刮刮樂中4位數 店家找到人了

員警靠近邱男,發現他身上有酒味,經酒測,酒測值達0.27毫克,邱男向警方坦承,4日下午拜訪親友,飲酒至晚間7時許,休息約5小時左右才回家,因考量鄭姓女友視力不佳,又擔心她不勝酒力,邱男自告奮勇要騎車載她。
 
鳥松分駐所所長郭宗鑫說明案情。(圖/警方提供)
警方說,全案詢問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另外,因乘客鄭女為機車所有人,明知駕駛人邱男酒後駕車而不予禁止駕駛,依違反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5條第7項規定製單,鄭女將與邱男同受酒駕罰則1萬5000元以上至9萬元以下罰緩,並吊扣機車牌照3個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雄#仁武#酒駕#女友#連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0

0.0808

0.2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