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憑什麼報警?不滿遭檢舉 持空氣槍射住家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6 13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6 13:45

不滿遭檢舉音量,竟然拿空氣槍朝住家射擊!春節期間,新北一名陳姓男子與朋友們4日前往花蓮遊玩,入住民宿,結果凌晨玩得太開心,遭附近居民檢舉妨害安寧,警方也前來勸導,到了白天退房後,他越想越不甘心,竟拿出空氣槍,朝附近住家射擊洩憤,屋子窗戶都破了洞,最後遭到員警依毀損罪帶回偵辦。

圖/TVBS

 
大白天,坐在駕駛座的男子下了車,一手拿空氣槍,甚麼話都沒說,就直接往一旁的草地射擊,射了三發後還不罷休,接著手舉更高,開始往周遭住家發射,粗略數一數,就超過10發,住家玻璃都破了個洞,似乎是覺得夠了,才坐回車內,而這個舉動,疑似跟凌晨時,遭附近居民檢舉有關。

員警vs.陳姓男子:「太吵囉!太吵囉!應該結束了!不是搜索票的問題好不好,不能太吵啊,好不好,我們沒有要進去的意思,就只是聲音太吵,大家都喝醉了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因為聲量遭警方前來勸導,就在春節期間,這名22歲的陳姓男子跟朋友們,4日從新北出發,前往花蓮遊玩,入住美崙東興二街的民宿,結果半夜玩得太開心,遭到鄰居檢舉妨害安寧,員警5日凌晨4點多來勸導,還與對方嗆聲,到了白天11點半,退房後還是不甘心,陳姓男子就拿著空氣槍來洩憤,居民嚇得立刻報警。
 

附近住戶(非當事):「過年期間大家出來玩都會(吵),對,但大部分聽到很吵,我們都會直接打電話給老闆,覺得這種也太誇張一點。」

花蓮分局民意所長周廷安:「同日18時左右,該犯嫌準備駕車北返時,將其帶返所到案偵辦,全案依刑法毀損罪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。」

圖/TVBS

陳姓男子到案供稱,單純因為好玩,所以才朝「空地射擊」,並沒有要洩憤的意思,不過破壞住家窗戶是事實,不管是不是故意,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負責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春節#過年#警方#暴力#男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5

0.1090

0.2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