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當街被打! 警官老父眼球破裂恐瞎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楊致中 莊其源 台北-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01 16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平鎮一名85歲的老先生,凌晨4點起床運動,遭到3名機車騎士用安全帽連續圍毆,造成眼球破裂有失明之虞,老先生的兒子本身是兩線兩星的警官,案發後自行到里長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兇,但派出所員警卻拖到第3天才作筆錄,錯失抓人第一時間,讓家屬難以接受。

被害人程先生:「我這一眼矇起來,這一眼都看不到,都看不到。」

被安全帽狠狠重擊,85歲的程老先生背部挫傷,右眼球破裂紅腫瘀青,有失明危險;上星期一凌晨4點,老先生一如往常早起出門運動,但才走沒多久,碰上三貼的機車騎士,尾隨打人。

程先生:「他騎的很快,啪一聲就打過來,我馬上倒下去,倒下去後,看到那個血就流流流,我看到這裡有血,鼻子也流血。」

當了一輩子的軍人,程老先生機警的跑進巷內躲,但3名嫌犯竟然又繞回原地,第二度圍毆老先生。程先生:「我就趕快叫救命啊救命啊,但是沒有人,一個人都看不到。」

當街被打成重傷,當警官的兒子趕緊向轄區派出所報警,同時調閱監視器畫面,但員警卻第三天才做筆錄,老先生的媳婦感嘆,怎麼連自己人都不肯多幫幫忙。被害人媳婦程太太:「我覺得他們時間拖太久,你應該當天就來,就已經要來做筆錄了,而且我公公是都可以講話,他只是傷在眼睛嘛。」

桃園龍岡派出所長吳竹威:「可能沒有立即抓到嫌犯,但是(承辦警員)很辛勞,他連續3天為了這一件案子,一直在奔跑調帶子看監視器,我看他度數都加深了,但是竟然這樣抹殺掉他的辛勞。」

派出所強調,不是不積極辦案,而是監視器畫面太模糊,但有沒有因此錯失抓人第一時間,很難向家屬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5

0.0428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