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初一遇劫騎士自撞電線桿 頸部重創亡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陳盈仁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2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2 14:10

大年初一,接連發生車禍!新北市一名葉姓騎士,要去親戚家過年,晚上6點多行經三峽介壽路,卻不慎自撞電線桿,機車彈飛路中央,又擦撞到後方騎士,但警消趕到現場後,葉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由於頸部受到重擊,送醫急救後,仍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轎車行經路口,卻偏離車道撞上號誌桿,下一秒瞬間天搖地動,電線被撞掉垂吊在監視鏡頭前。

轎車卡在人行道上車頭幾乎全毀,遭撞的號誌桿橫躺在馬路中央,車禍意外發生在大年初一凌晨2點多,新北市八里龍米路和中華路口,41歲莊姓駕駛疑似精神不濟才會肇事。

圖/TVBS

蘆洲分局交通分隊副分隊長陳錦建:「造成(駕駛)顱內出血,經救護人員送至淡水馬偕醫院急救後,目前已恢復意識,警方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。」
 

同樣在大年初一,新北市三峽發生死亡車禍。

紅色機車倒在路上嚴重毀損,幾乎就要解體成了廢鐵,車上物品四散滿地晚上6點多,62歲葉姓騎士行經三峽介壽路。

卻自撞路旁電線桿,後方李姓騎士又擦撞到彈飛的機車雙方人車倒地,警消人員到場後葉姓騎士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由於頸部受到重擊送醫後宣告不治。

圖/TVBS

高架橋上也有類似意外,貨車翻覆佔據兩線道,路過車輛全被堵在後方無法通行,警消趕緊聯絡拖吊業者排除狀況。

深夜11點多,新北市中山高架道路往忠孝橋方向,一輛超商貨車疑似天雨路滑失控撞上分隔島,年初一接連發生車禍意外,遇上下雨天更要隨時注意路況,一時不注意恐怕就會發生難以挽回的後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撞#車禍#意外#年初一#貨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1

0.0809

0.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