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風了!撞車又撞燈桿 踩住油門磨出濃煙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志偉 陳弘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0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0 20:35

桃園一名62歲男子,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身體不適中風,先是追撞前方車輛又撞上路邊燈桿,一旁執勤員警發現不對勁,趕忙上前疏導,發現駕駛昏迷還踩著煞車,輪胎不斷磨擦出陣陣白煙,立刻開門將人拉下車,阻止意外發生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白色轎車打燈準備左轉被突然被撞,車尾向前推擠轉了90度後停在路中間,正當大家還看傻眼,不知道什麼情況時,肇事車輛又繼續向路邊衝了過去,不但重重撞上燈桿,也把一旁機車騎士掃倒。

一旁員警本來在執行交通疏導,趕忙上前查看,沒想到車底下不斷冒出白煙,他趕忙揮手,疏散現場民眾,但隨著白煙愈冒愈大,他發現疑似是駕駛昏迷,還踩著油門不斷磨胎造成,趕上打開車門,將人拖出車外,解除危機。

圖/TVBS

意外地點,就在桃園新屋區中山路,上午10點多,62歲駕駛開車經過時,先撞開前方轎車後才撞上燈桿,幸好員警就在一旁,立刻將人拖出車外,並立刻熄火。
 

新屋分駐所所長黃愷琮:「所幸當時在場執行交通疏導同仁,反應機警,及時挽救人命,肇事車輛駕駛及現場民眾,均無大礙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表示,肇事男子沒有酒駕,因為身體不適才導致昏迷自撞,幸好員警就在旁邊,第一時間處理,阻止意外發生,並幫忙叫救護車,將人送醫治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桃園#警方#男子#駕駛#中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69

0.1218

0.2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