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!烏來傳「四聲槍響」 住戶嚇壞急報警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8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8 20:35

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擊案!因為附近住戶凌晨聽到連續槍聲,趕緊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,只找到四枚彈殼,循線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輛可疑的雙載機車,12小時內,逮捕兩名嫌犯,查獲作案槍枝,但他們對於案情避重就輕,警方懷疑,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,才會開槍示威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吳欣晏:「烏來山區傳出槍響,因為就是有附近住戶,聽到連續槍聲,嚇得趕緊報警,事後警方趕到,只在這片空地上,找到了四枚彈殼。」

只是看看周遭環境,附近幾乎都是民宅,距離烏來老街,大約10分鐘車程,平時這裡人煙稀少。

圖/TVBS

附近民眾:「三次(槍聲)吧,一、二、三,不敢出來,砰砰砰,有警車來我們才開門。」
 

半夜連續砰砰聲響,嚇得附近住戶,根本不敢出來查看,加上事發在凌晨1點多。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發現這輛雙載機車十分可疑,上山不到一小時,又匆忙騎車離開,決定從這條線索查起。

發現騎士就是住烏來的44歲朱姓男子,循線找到人,坦承就是後座的友人對空鳴槍,鎖定了29歲的劉姓男子,警方12小時內,埋伏在他汐止住處逮人,甚至查扣到作案槍枝,但怎麼樣都不承認有犯案。

圖/TVBS

案發地,是Google Map也定位不到的地方,人車本來就少,可能想找安靜的地點,試槍惡作劇,但嫌犯汐止人,有必要大費周章跑到深山裡頭,只為了開幾槍?

看看現場,其實和民宅只有短短幾步路的距離,涉嫌的兩人也都有毒品前科,警方不排除是毒品糾紛,想找特定對象恐嚇示威。儘管現在,兩名男子都被依法送辦,但最要緊的,就是得趕快釐清,這中間是否還有隱情,才能讓附近住戶安心下來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來#新北#槍擊#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91

0.2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