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夾扁人受困 夫妻急問對方「你有沒有怎樣」

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/ 攝影 陳志忠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3 19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3 19:51

中彰大橋連環撞,其中白色休旅車,車頭鑽進前面蛋車底下,車尾被砂石車撞扁,車子面目全非,車內是一對50多歲的夫妻,幸運的只受到輕傷。兩人被撞時眼前漆黑,醒過來有意識的時候,都急著問對方,你有沒有怎樣。

圖/TVBS

 
白色休旅車被前後兩台大車夾扁了,車頭插入大貨車車尾,還把大貨車抬離地面,車子半台車身不見了,車上有一對夫妻,這驚悚的情況,讓人為車上的人捏了一把冷汗。消防隊員分別從左右兩邊救人。

彰化伸港消防分隊長張惟翔:「受困在這一台大貨車的後方下方。」

意外發生是因為前方塞車,車流緩慢,砂石車未注意前方狀況,撞了上去,肇事駕駛嚇壞了,心中不斷祈禱。

 
砂石車駕駛:「我一直祈禱,祈禱他們人沒有怎麼樣,看到車子這樣啊,(都暈了),對啊。」

圖/TVBS

砂石車追撞前方白色休旅車,休旅車前方是載蛋的大貨車,小車擠入大車車底,蛋車又追撞前方兩輛黑色轎車。

最嚴重的是夾在兩台大車之間的白色休旅車,車內是一對夫妻,駕駛是先生,57歲的邱姓男子。他左肩疼痛,左耳擦傷。需要住院,太太坐在右後座,眼角擦傷,四肢與軀幹挫傷,已經出院。

乘客邱太太:「我什麼都不知道,不知道什麼狀況,眼前一片漆黑,醒來就是夾在車裡面了,有意識的時候就看到我先生,已經被夾著了,我說你有沒有怎樣,他說他沒有,他問我有沒有怎樣,我說我應該也沒有,只是被夾住了。」

太太說兩人眼前突然一片黑,有意識的時候,都急著問對方有沒有怎樣,她還打電話報警,他們當時要從台中梧棲到嘉義布袋的婆家,鐵打的車有如削了一層皮,面目全非,夫妻兩人幸運受到輕傷。

圖/TVBS

消防隊員:「幸運的是他腳那邊可能沒有受困,(這個椅背是他自己放下來還是你們放的),我們有放,增加傷患出來的空間。」

 
太太說以前為了陪小孩都坐後座,養成了習慣,沒想到也因此逃過一劫,撞擊瞬間安全氣囊爆開,保護了駕駛,車輛擠壓後的空間,也剛剛好容納了駕駛的身體,夫妻兩人逃過人生大難,不幸中大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彰大橋#連環撞#夫妻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3

0.0793

0.2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