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你想吃子彈?新竹男持球棒怒砸辦公室 遭逮交保後「又砸車」

記者 徐筠庭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0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0 13:05

新竹一名從事直播的戴姓男子,去年向一間食品加工廠下了海鮮訂單卻沒繳清貨款,也沒完全取貨,業者輾轉找到他同事的電話,希望可以藉此聯繫上。不料戴姓男子因此不滿,除了打電話恐嚇「是不是想吃子彈」之外,昨天(19日)還持棍棒砸了業者的辦公室。然而就算警方將他帶回移送地檢署,但男子交保離開,竟然再到工廠砸車,讓業者相當擔心害怕。

圖/TVBS

 
工廠辦公室外頭,一名戴著鴨舌帽男子拿著球棒衝了過來,二話不說直接砸破玻璃,還作勢要傷人,員工嚇了好大一跳,摀著耳朵,超害怕,男子進到裡頭繼續逞兇鬥狠。

食品廠員工:「準備要打我的樣子,然後他就敲到桌子,後面我就趕快跑出去,外面有尖叫嘛,他就趕快跑出去,要打另外一個人。」

員工本來上班上到一半,突然被醉男闖入,回想當時狀況還是心有餘悸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 
事發就在19日下午兩點多,新竹一間食品加工廠,原來這名戴姓男子去年曾經下單五萬多元的產品,中間拿了一半的貨,也只付一半的錢,後來廠商只能透過網路找到疑似男子的同事電話,希望可以從中聯絡到戴男,但他似乎對此不滿,而騷擾客服人員。

圖/TVBS

戴姓男子vs.客服人員:「哪一個啦,哪一個打的啦,不是,我要了解發生什麼事情啊,你不要跟我講發生什麼事情啦,你們是想吃子彈是嗎,蛤,蛤。」

砸了辦公室,警方獲報馬上到場逮人,將戴姓男子帶回警局,移送地檢署後交保離開,語音訊息又傳來。

戴姓男子:「你們店裡明天不用開了,他x的,我跟你講啦,叫警察來都一樣啦。」

圖/TVBS

以為被逮後會收斂一些,但員工20日一早進到公司,發現好多部車都被砸壞,業者相當頭痛,不能送貨是小事,但人身安全誰來顧。

食品廠員工:「我早上看到,呃,怎麼又被砸了,我現在都很害怕,他會不會隨時都會出現。」

 
連續恐嚇,連續毀損,警方這回又火速把人抓回警局,就怕之後無限循環,受害者也希望檢方是否能考慮聲請預防性羈押,還給民眾安寧的生活環境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品加工廠#取貨#恐嚇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0829

0.2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