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疫計程車不能載一般客 酒客遭拒竟暴怒出拳毆司機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0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0 11:37
酒客暴打司機。(圖/TVBS)
酒客暴打司機。(圖/TVBS)

前(18)日上午台北市一名45歲的許姓防疫計程車司機,在中山區的防疫旅館門口待命時,突然遇到4名年輕酒客,拉開車門要上車,許男當下即表示,「這是防疫計程車」,不能任意載客,沒想到酒客們卻突然暴怒,猛踹車門,還聯手圍毆運將,直到司機要回到車內拿手機報案,4人才匆忙逃離現場,事後許姓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。
 

酒客朝司機揮拳攻擊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追違規左轉車輛!內湖警未開警示燈轉彎 撞飛直行騎士
 
 
據了解,許姓司機上個月才投入防疫訓練,正式加入防疫計程車行列,當日在中山區的防疫旅館前待命,並進行車內消毒及穿戴防護衣等事前作業,不過卻突然冒出4名酒客,他們從六條通走出來後,就直接開車門要上車,當下許姓運將也告知對方,「這是防疫計程車,不能隨意載一般客人」,但其中一人聽了司機的話後,竟然氣炸出腳狂踹車門。
 
司機被逼到角落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48秒私密影片外流!ØZI親赴警局 提告「妨害風化」

司機見狀後也趕緊下車,不過酒客卻又再度把車門打開,還自行坐上車,司機發現後,再度告知這輛是防疫計程車,擔心車上留有病毒恐怕對酒客們也不好,趕緊勸說他們下車。但2名酒客卻聯手,頻頻朝運將揮拳攻擊,狂罵三字經,對著司機的頭部、太陽穴暴打。其中一名酒客發現朋友行為失控,也擋在友人和司機之間,大喊「不要打了、不要打了喔!」
 
其中一名酒客阻擋朋友打人。(圖/TVBS)
更多新聞:巷弄迴轉爆糾紛!YouBike司機「挨巴掌」噴辣椒水反擊

 
一旁的司機目擊全程,也趕緊打電話報警,不過警方到場之前,這4名酒客已經逃離現場,留下滿身傷的計程車司機,事後就醫更檢查出他還有腦震盪的情事,氣得直說「我們只是在做我們該做的事情,對方很過分,完全不能原諒這種情為」,而轄區警方獲報後也展開追查,其中一名酒客逃跑過程中,手機還遺落在現場被民眾撿到,目前警方正在查緝犯嫌行蹤與其身分,將約談到案說明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北市#防疫計程車#暴打#酒客#中山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4

0.0764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