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三的逆襲!婚外情討嘸分手費 小三撂友刀棍押正宮逼簽本票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8 15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8 15:24
葉姓小三不滿對方分手不付分手費。(圖/TVBS)
葉姓小三不滿對方分手不付分手費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名葉姓女子平時在卡拉OK店上班,因此認識了黃姓男子,雙方互有好感、進而交往,但其實黃姓男子早已結婚,葉女也因此成了小三。去年底黃姓男子的老婆知道先生出軌後,三個人曾見面對質,當時葉姓女子就要求黃姓男子須給一筆「分手費」,但他遲遲不答應,之後還因涉入其他案件遭警方逮捕。這個月16日,葉姓女子索性找了朋友,一起跑到對方住家外埋伏,發現黃男老婆後,持開山刀和球棒將人押上樓,強逼簽下27萬的本票和借據,搜刮屋內財物後,開車逃逸。

黃姓男子老婆被押進屋內簽本票。(圖/TVBS)

 

早在2019年,32歲葉姓女子就和黃姓男子開始交往,當時她也知道對方已婚,就這樣當起小三長達三年之久。去年兩人的婚外情被黃姓男子老婆發現後,要求分手,但葉姓女子心有不甘,開口要求黃姓男子要給自己一筆「分手費」,金額沒有說,但對方就是不願意。殊不知到了10月,黃姓男子竟因為涉入其他案件,遭警方逮捕,因此入監服刑,葉姓女子並不知情,只覺得聯繫不上對方,認為他在閃躲,因此才會找來朋友到住家外埋伏,欲討個公道。

持開山刀和球棒威脅,破壞監視器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少年無照撞賓士C300和解金繳不出 竟丟信號彈嗆輸贏
 

這個月16日晚間10點多,葉姓女子和三名男性友人開兩輛車,到黃姓男子位在新北市新莊區瓊林南路附近的住家,發現黃姓男子的老婆剛好經過,當下馬上拿出預藏的開山刀、球棒、瓦斯槍,上前架住她,並將人押回住處。葉姓女子要求對方簽下一張9萬元的本票,以及兩張9萬元的借據,還說因為錢還沒拿到,所以一併搜刮屋內的手機、戒指及現金等值錢物品,供稱等27萬到手後會全數歸還。

嫌犯逼黃男妻子簽本票、借據,還搜刮屋內值錢物品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重機騎士趕上班總統府前飆速 打滑誤觸油門撞整排欄杆

黃姓男子的老婆事後馬上打電話報警,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追查,循線調閱監視器,鎖定葉姓女子和朋友開的兩輛轎車,分別在三重和新店將車輛攔下,把人緝捕到案。由於案發後沒多久就被警方逮捕,導致他們根本來不及銷贓,全被警方查扣,開山刀等武器也被沒收,訊後依《強盜罪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婚外情#小三#分手費#入監服刑#住家埋伏#強押老婆#本票#借據#新莊 新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8

0.1168

0.2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