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壞示範!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「要吃奶嘴」逃逸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4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4 11:14
女子將金項鍊塞進嬰兒衣內。(圖/TVBS)
女子將金項鍊塞進嬰兒衣內。(圖/TVBS)

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,偷東西竟然還帶著孩子做掩護!情侶倆鎖定永和一處銀樓,曾姓女子抱著嬰兒進去後,和老闆說自己要看金飾,老闆邊拿、她邊將飾品塞進嬰兒的衣服內,之後假借「孩子要吃奶嘴」,說出去拿了再進來。老闆眼看她手機、錢包都還放著,就沒起疑心,殊不知曾姓女子上車後隨即逃逸,直到店家發現人不見、金飾也不見,才驚覺這錢包和手機都是假的,自己已經遭竊。

女子留下假手機和皮夾離開。(圖/TVBS)

 
22歲楊姓男子和28歲曾姓女友,兩人沒結婚、但育有一子,沒工作的他們,時常四處偷東西。這個月6日,楊姓男子將腦筋動到自己常去的一處銀樓身上,兩人開車前往,他獨自留在車上等,曾姓女友則抱著孩子下去。當時她向銀樓老闆說,自己是楊姓男子女朋友,想來挑金飾,老闆才沒起疑心。

將偷來的金飾銷贓變賣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涉多起擄人、恐嚇案!竹聯幫弘仁會長遭逮 槍全藏在博弈公司


曾姓女友陸續請老闆拿出金項鍊、金戒指等飾品,趁這轉身、低頭的過程,偷偷將東西塞進嬰兒的衣服和包巾內。老闆當下也沒發現異狀,曾姓女友眼看順利得手,假借說「孩子要吃奶嘴,先去車上拿」,留下皮夾和手機,轉身離開。當下老闆以為她會再回來,但遲遲等不到人,這才發現金飾短缺,一看曾姓女有留下的皮夾和手機,這才發現都是假的。
 

鴛鴦大盜遭逮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禾馨又出事!疑開不實診斷證明詐保 百名檢警搜索5診所


轄區警方獲報後,馬上調閱監視器追查,鎖定楊姓男子車牌,發現兩人行竊後,就往曾姓女友娘家躲藏,循線追查鎖定後,12日凌晨上門將兩人逮捕。情侶倆發現事跡敗露,索性坦承犯案,不過偷來的金項鍊和金戒指,他們早已拿去變賣,得手現金9萬元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新北永和#銀樓#鴛鴦大盜#嬰兒#掩護#金項鍊#金戒指#塞衣服#吃奶嘴#假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69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