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頂7級強風水中搜救!撿回滿船殘骸 未發現飛官陳奕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吳忠勳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3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3 19:33

F-16V戰機在嘉義東石墜毀,飛官陳奕失聯,搜救行動進入第三天,軍方頂著強風下水8個小時,撿回滿膠筏的機骸碎片和電機零件,但仍然沒有陳奕的下落,而航空迷疑似拍下墜毀瞬間,看到水面濺出出大量水花,居民也看到附近出現2米坑洞,懷疑是墜落撞擊點,因此軍方鎖定範圍搭海上作業平台,就近地毯式搜索,在黃金時間內持續救人任務。

圖/TVBS

 
淺灘上,海軍人員,穿著潛水裝,頂著7級強風,半身泡在水裡,有的直接趴跪在地上,不放過任何縫隙,趁著半乾潮,在水面下搜尋搶時間。

記者何宜信:「現場已經是乾潮,不過可以看到整個風勢越來越猛烈,經過一上午的努力,撿滿滿滿一膠筏的這個飛機殘骸。」

但經過近8個小時的打撈,除了看得出戰機蒙皮的碎片,還有舉在肩上,有半個人高的大型殘骸,但更多的是被撞爛的細小碎片,還有電機系統的電線。

 
圖/TVBS

漁民:「電機的東西也有啦,還有油桶,類似油桶(油桶喔)類似的,殘骸喔,殘骸不是整桶的喔,殘骸。」

好幾包太空包的戰機殘骸,但就是沒有飛官陳奕的下落,搜救人員只能不斷加緊腳步,靠岸的膠筏,不斷將一根根長竹竿,還有鋼筋、鐵絲搬上去,載往直升機盤旋的方向,疑似要直接搭海上作業平台。

這是航空迷在意外當時,拍到的照片,水面濺起大量水花,疑似就是F-16V失事後高速墜落在海上的瞬間,加上附近有個超過2米寬的坑洞,疑似是撞擊點,因此有沒有可能軍機在墜落時,插入土裡,軍方鎖定範圍,集中火力地毯搜救。

圖/TVBS

在地居民:「2公尺吧,很大,每天在那邊出海,怎麼可能沒看到那個坑洞(之前都沒坑洞),對。」

而直升機盤旋位置則是炸射區,往靠岸一百米的地方,找到大量殘骸,其中疑似有一件軍用夾克,但在坑洞另一頭,一度有漁民發現骨頭,下午化驗結果證實是獸骨,因此出動化學兵穿著隔離衣在灘地消毒,而搜救已經進入第三天,在黃金72小時的搶救時間內,任何可能性都不能放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嘉義#墜毀#F-16V#戰機#搜救#陳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9

0.0757

0.21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