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風不良? 2油漆工陳屍地下室

攝影 武紹隆 方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5/11 12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2名油漆工人在一間透天厝的地下室工作,疑似通風不良吸入過多有毒氣體來不及逃離現場就已經昏倒,而家屬發現2人好幾天沒有回家,利用通聯紀錄找到他們的位置,不過2人已經死亡超過1天。

太太坐在騎樓掩面哭泣,她怎麼也想不到,好幾天沒有回家的先生,被發現時,車子還好端端停在路旁,不過人卻已經陳屍在這間透天厝的地下室。吳姓死者太太:「禮拜五中午就找不到人到現在,我們去找通聯紀錄才找到人的。」

屋主:「有時候他們忙嘛,就沒有過來,就是說他們有空才過來。」

48歲的吳姓死者是台南人,他跟另外一名同年紀的許姓油漆工到高雄工作,2人最後卻倒臥在地下室,直到家屬透過通聯紀錄才找到人。許姓死者表哥:「(毒氣)一定有的啊,因為他們消防隊已經,在那邊抽那個氣體,這是要作為儲藏室用的,不是房間,所以沒有窗戶,也沒有通風口。」

鑑識人員發現,4坪大的地下室,竟然沒有其他通風口,可能2人工作時吸入過多有毒氣體,才會發生意外,不但家屬第一時間受不了打擊,而找人裝修卻發生命案的屋主,更是難以置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工安意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425

0.13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