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閃車撞加油站2傷 女試圖「用腳踢醒」男友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陳志忠 蘇泰盈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1 2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2 00:01

彰化發生嚴重車禍,一輛轎車疑似為了閃車,直接撞進加油站裡,駕駛頭部受傷意識模糊,女朋友坐在副駕駛座,第一時間試圖用腳踢醒他,附近10多人都趕來幫忙救援,協助受傷情侶脫困送醫。

圖/TVBS

 
民眾:「來來來,他要切(迴轉)過來。」

灰色轎車路口迴轉,對向白色車輛,疑似閃車失控,衝進一旁加油站,撞上廣告招牌才停下來。

民眾:「所以你們就很多人去幫忙了,對啊。」

 
圖/TVBS

十幾位民眾上前幫忙,19歲吳姓駕駛,被扶出來躺在地上,李姓女子原本坐副駕,下車用腳踢他想能把人叫醒,但男子動也不動。

就護人員抵達現場,兩人送醫治療,李姓女子輕傷意識清楚,吳姓男子顱內出血多處骨折,傷重搶救中,當時巨大撞擊聲嚇壞附近民眾。

加油站員工:「我只有聽到聲音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(聽到砰的聲音就對了),砰一聲很大一聲啊。」

當事駕駛親友:「有時候會開車出去玩,(有知道開車是要去),有時候跑出去玩,(都會跑出去玩喔,那個是情侶嗎?),女生是他女朋友,(女朋友喔),嗯。」

圖/TVBS

白色車輛零件噴滿地,車頭嚴重扭曲變形,嚴重車禍發生在彰化金馬路,11日下午1點多,吳姓駕駛載女友出門,為了閃避對向車自撞。

彰化分隊隊員葉家銘:「男性已經意識模糊,左手開放性骨折,給予骨骼固定以及長背板,送往醫院急救。」

 
彰化分局五組組長吳銘添:「除了駕駛之外還有一名女性乘客,那分別受傷,那因為現場先救治中,目前我們還沒有跟他實施酒測。」

警方說有沒有酒駕,要抽血換算才能確定,車輛突然撞進加油站把員工跟民眾嚇一大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油站#車禍#閃車#撞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4

0.0859

0.22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