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
  • 搜尋:

    撞進 結果共1,233筆

  • 沒地震房屋磚牆竟整片倒! 「小螃蟹吊車」撞進去

    基隆安樂區出現驚險瞬間,明明沒有地震,房子牆壁竟然瞬間往內倒塌,還差點壓到屋主,原來是有起重機撞進民宅。
    2024/04/10 19:39
  • 租車撞電桿「轉圈360度」! 駕駛疑酒駕肇逃

    吃麵線竟然差點被車撞!就在台北市北投區,昨天(4/8)凌晨一名駕駛租車,卻自撞燈桿,整輛車旋轉360度才停下,還差點撞進店家,目擊民眾指出,駕駛當下很冷靜,對方只要求他幫忙找手機,但沒幾秒後就棄車落跑,疑似酒駕上路。
    2024/04/09 13:11
  • 還裝?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

    昨天(4/7)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,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,失控撞進軌道,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,卻不見肇事者蹤影,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,裝沒事散步路過,還躲進店家,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,渾身散發酒味,酒測值達0.74,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,移送法辦。
    2024/04/08 13:40
  • 疑睡著開車逆撞店家 駕駛辯「撿手機」釀禍

   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逆向撞進介壽路二段上的店家住宅,所幸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不過肇事駕駛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撿拾手機才釀禍,但車上乘客卻指出,是因為太累睡著才會失控衝撞。
    2024/04/01 19:20
  •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「空翻2圈」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

   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,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,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,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,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,並騰空前翻,車體支離破碎,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,造成身上多處擦傷,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,幸無大礙,事發影片一發布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,對此,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。
    2024/03/31 14:38
  • 日新手駕駛意外增 18歲女「整車撞LAWSON」、8旬嬤撞進車站

    日本長野市中心一間連鎖超商,23日晚間發生一起離譜意外。一名18歲少女才剛考到駕照不到一年,疑似在轉彎時出包,導致整台車撞進超商內,店內的2名客人受傷。日媒指出,近日陸續傳出這種「新手駕駛」引發的車禍。
    2024/03/26 17:37
  • 母載兒復健失控自撞車毀 險衝入加油站

    早上六點多,台東市一名66歲的媽媽,開車載兒子要去醫院復健,半路疑似精神恍惚,失控自撞,車輛車頭嚴重凹陷變形,差一點就撞進前方的加油站,由於撞擊力道猛烈,女駕駛頭部挫傷流血,他的兒子則是輕微擦挫傷,幸好兩人都沒有生命危險。
    2024/03/25 12:25
  • 疲勞駕駛!29歲男凌晨下班撞民宅 波及檳榔攤

    23日凌晨兩點多,屏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,一名29歲的林姓男子剛下班,精神不濟,竟逆向撞進民宅,隔壁檳榔攤也受害,不只玻璃破裂,就連房屋鋼樑也被撞歪,駕駛受到輕傷,自稱工作太累,事後由親友送醫治療。
    2024/03/24 11:01
  • 洛杉磯公車遭持槍男挾持 司機失控「迎頭撞上飯店」

    美國洛杉磯驚傳公車失控、撞進飯店的交通事故,而起因竟是有男子持槍試圖挾持整輛公車,過於驚慌的司機瞬間失去對公車的掌控、直接朝路邊撞去,最終才在撞上1間飯店後停下,持槍男子在試圖逃跑時被警方逮捕,所幸整起事件只有司機和路邊的1位民眾受到輕傷,送醫後並無大礙。
    2024/03/22 17:11
  • 公車衝進臭臭鍋店!雨遮毀 吃鍋客人奔逃

    舉手攔公車,車子竟然是朝自己撞上!台北市五分埔商圈附近,中午一輛公車撞進路旁的臭臭鍋店,遮雨棚坍塌碎片四散,造成兩人受傷,其中一名女子準備要上這輛公車,卻被衝撞還遭掉落物砸中,頭部骨折必須開刀治療,而肇事駕駛供稱,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暈眩釀禍。
    2024/03/20 19:17
  • 司機工作5小時 出車「第3趟」竟撞火鍋店

    持續追蹤!肇事的公車駕駛,今天(20日)出車第三趟,才出發沒幾站就出意外,台北市公運處經了解後,立即對業者開罰三萬元,不過公車撞進火鍋店,導致招牌、雨遮毀損,房東趕來後很擔心,業者表示,對於遭受傷的行人、毀損的店家,都會全數賠償。
    2024/03/20 19:14
  • 棋藝館消費起口角! 21歲客人開車撞店遭「殺人未遂」送辦

    高雄市福德二路一間棋藝館,凌晨兩點多遭人開車撞進店內,隨後駕駛就棄車逃逸,一開始大家還以為是失控意外,但警方獲報,三個小時內,就抓到肇事駕駛跟接應友人,經過了解,21歲的楊姓男子,自稱上門消費時,跟業者發生口角,才會衝撞報復。
    2024/03/19 23:18
  • 油門當煞車!男大生撞進超商女友嚇坐地

    新北市一名男大生,半夜三點多載女友回學校,途中要迴轉,誤把油門當煞車,整輛車撞進超商內,造成大片玻璃破碎,商品掉滿地,女友嚇得坐在地上,幸好當時店內沒有其他客人,收銀台離撞擊點還有一段距離,店員也閃過一劫。
    2024/03/18 13:29
  • 疑股東臉書嗆聲!嫌撂人持球棒砸遊藝場

    台東一周內接連發生街頭衝突,14日凌晨又發生一起,一群人開車到台東市中華路上的一間遊藝場,持球棒尋仇,疑似遊藝場股東與人在臉書上嗆聲,對方直接撂人砸店,準備離開時,這名股東想倒車反擊,結果被一輛逆向車,撞進隔壁民宅,衝突中造成兩人受傷。
    2024/03/14 13:19
  • 睡著了嗎?疑「酒駕」推撞前車 再撞進超商

    今天(12)清晨四點多,宜蘭羅東有名駕駛,行經路口紅燈沒有停下,不只撞上前方車輛,還繼續滑行衝進路旁超商,嚇得店員趕快報案,只是都發生這麼嚴重的車禍了,駕駛沒有馬上下車,反而有人看到他還在睡覺,房東趕來察看也表示,有聞到駕駛身上,濃濃酒味,懷疑是酒駕釀禍。
    2024/03/12 13:54
  • 酒駕男高速撞超商 門全毀玻璃碎一地肇事後還睡死

    宜蘭羅東今(12日)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部開著自小客的曾姓駕駛從冬山要往羅東方向,等紅燈時突遭到後方疾駛而來的車輛高速衝撞,該肇事車輛隨後撞進全家大門內,雖然整起事故僅肇事黃姓駕駛頭部挫傷送醫,但據消息指出,黃姓駕駛事發後還在車內呼呼大睡,且飄出濃濃酒味,目前警方以報請檢察官核發酒測鑑定許可書,以釐清詳細肇事責任。
    2024/03/12 10:36
  • 治安太敗壞!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

   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,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,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。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,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,氣得上街抗議,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,甚至還開貨車,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。
    2024/03/08 12:20
  •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「2防撞鋼管」值班台放原處

   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。事件發生後,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,以防意外再度上演,直到昨(6)日才將石墩移除,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,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,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。
    2024/03/07 12:03
  • 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年邁奶奶從金門搭機趕赴愛孫靈堂

   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,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。事發至今已4日,蘇員的遺體目前存放在板橋殯儀館,今(3)日年邁的蘇奶奶從金門趕赴台灣,在家人的攙扶下到愛孫的靈堂,場面相當哀戚。
    2024/03/03 15:06
  • 一路好走!基隆24歲警枉死值班台 民眾花束送分駐所盼安息

   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,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,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。事發至今已4日,派出所內同仁情緒仍低氣壓,今(3)日稍早也有民眾帶著花束前往派出所致意,盼蘇姓員警安息。
    2024/03/03 14:05
  • 貨車衝撞釀警殉職!花蓮「3警機車」停分局門口防撞挨轟

   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,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,事件曝光後引發各界熱議,許多警察機關也通令加強安全維護。其中在花蓮、台東的派出所紛紛使用警車、警用機車做為防撞措施,畫面曝光後在此引起討論。
    2024/03/03 13:50
  • 警值班「禁追劇、打手遊」網批:只檢討基層 警政署回應了

   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,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,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,共造成2死1傷,簡男逃逸至鐵軌遭到列車撞擊身亡,事件一連串離奇發生後,有基層員警2日在臉書社團「靠北police」上發文,附上一張截圖,疑似是某分局的指令,寫下值班員警「勿看劇、打手遊」否則將嚴懲,再次燃起熱議,對此警政署也緊急回應。
    2024/03/03 11:35
  • 拒絕解剖!兒撞警身亡 嫌犯母:盼留全屍

    偷車沿路橫衝直撞、再撞進派出所,奪走兩條無辜性命,嫌犯身亡,留下媽媽一個人面對一切,平時因為家中三個子女,狀況都不好,兇嫌母親在自助餐店上班,靠微薄收入養家,事發後保持沉默,只對檢察官說,不希望兒子解剖,希望能留下全屍。
    2024/03/02 14:01
  • 忙搬漁貨車不見! 遭竊開34公里衝撞警所

    撞進基隆八堵派出所的貨車,居然是嫌犯偷來的!當時車主接獲通報,連忙趕到現場,因為自己正在下漁獲,車子也沒熄火就被偷走,還來不及報案找警車,就接到通知,事後專案小組調查,發現簡姓嫌犯開車連撞,偷走貨車後一路飆,先在撞死騎重機的巡路員,再衝進派出所。
    2024/03/01 13:02
  • 加速撞死警報復?嫌犯曾被檢舉 吸毒現幻聽幻覺「上月才看診」

    一名34歲簡姓男子昨(2/29)深夜駕著一輛偷來的小貨車,以時速60多公里的速度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,造成當時站在值班台的24歲男警蘇昱鴻殉職,簡男則棄車逃逸闖進鐵道被火車撞死。究竟簡男動機為何?警政署長黃明昭指出,他過去有吸毒紀錄,疑產生幻聽、幻覺。
    2024/03/01 08:11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