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承租不成挾怨報復?KTV被偷26台冷氣 剪斷電線

攝影 葉奉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1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1 19:16

恆春一間KTV業者,去年因為疫情停業,沒想到有竊賊覬覦,去年11月底偷偷把26台冷氣室外機搬走,最近又有一名陌生男子跑進去剪斷電線,警方循線抓到犯案的嫌犯,但業者認為不單純,因為停業這段期間,一度有人接洽轉租事宜,雙方沒談攏,業者懷疑挾怨報復。

圖/TVBS

 
歇業中的KTV,只見貨車停在門口,兩名男子像當自己的店,搬出一台冷氣室外機放進車內,緊接又進去再搬,載不夠又來第二趟,繼續再搬,前後犯案時間近20分鐘,總共搬走了26台冷氣室外機,事發在去年11月,警方也抓到了偷竊的人,以為沒事了,沒想到,前幾天9日,又出現一名陌生男子,車子停在對面空地走過來,愈走愈裡面,他故意剪斷電線。

業者:「一月八號時候我們上網,po徵人的啟事要招募員工,結果九號我們的店就被惡意,算是毀滅性的破壞。」
圖/TVBS


業者實在很無奈,這塊位於恆春的地,原本租給人開KTV,對方因為遇到疫情影響生意,決定歇業不做了,疑似租客有合夥金錢糾紛,其中一方就故意搞破壞,讓地主有意重新收回來,重新自己開業,擔心被找麻煩。
 

業者:「因為前一次的租賃,而產生這樣子的摩擦和糾紛,對我們來講,我們應該如何保障我們的生命財產安全。」

圖/TVBS

兩次被竊報警,偷冷氣室外機的2名竊賊承認犯行,至於最近的偷剪電線,也掌握了嫌犯身分。

恆春警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徐偉致:「今年一月九號該店家剪斷電線一案,本分局正調閱周遭監視器查辦中。」

只不過兩次偷竊,是不是真的有關聯性,與前租屋是否有關,都要進一步釐清,但對地主來說,原訂計畫過年後要砸錢重新好好整修一番,就怕莫名其妙有人蓄意破壞,重開KTV的事情,現在猶豫不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報復#KTV#承租#冷氣#剪斷電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793

0.23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