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車要專心!男追撞前車翻覆 波及對向機車騎士輕傷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1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1 21:08

屏東縣崁頂鄉187線,在國三橋下的路口,今天(11日)一早六點多發生車禍,一輛直行小客車,追撞準備左轉的車輛,肇事自小客翻覆,對向一機車也被波及,騎士摔出去,幸運的是只有腳踝擦傷,而肇事駕駛自行爬出車外,打電話報警,他跟警方說沒注意到前方狀況,撞車他自己也嚇到。

圖/TVBS

 
小客車打方向燈,要轉彎,後方白色轎車直行,突然失控,撞上紅色轎車,再往前翻覆,前保桿掉落,而被撞的小客車,煞車不及,撞上另一輛摩托車,騎士摔了出去倒在地上,肇事駕駛自己爬出車外,趕緊跑上前察看,打電話報警。

崁頂分駐所所長童聖哲:「略為驚嚇,因為他從後面來,所以她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她撞到知道才知道,(很突如其來的)對。」

被碰撞的女駕駛,下車滿臉驚魂,幸好毫髮無傷,機車騎士腳踝擦傷,傷口現場處理後沒有送醫。

 
記者黃筱淇:「羅姓女子當時把車開到自行車專用道這個位置,她準備要左轉,沒想到遭到後方車輛追撞,她往前滑行擦撞對向機車。」

圖/TVBS

事發在屏東崁頂鄉187線,國三橋下,11日一早6點40分,肇事駕駛從潮州,要往崁頂方向,在路口追撞前方,要左轉往東港的紅色轎車,還波及對向摩托車騎士。

崁頂分駐所所長童聖哲:「大部分都是上班(途中)的狀況,他大概可能就沒有注意到前面的狀況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44歲的肇事駕駛一時沒注意,在路口撞車翻覆,波及另外兩部汽機車,三方都沒酒駕,是前一天沒睡飽就出門嗎,上班途中撞車,還是其他原因,有待釐清,最慶幸的是,60多歲機車騎士,只有皮肉傷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開車#追撞#翻覆#波及#機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66

0.1109

0.2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