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互嗆變街頭鬥毆!10打1還強押人 高警2小時逮5嫌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張立陵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1 15:40

高雄左營區半夜發生鬥毆,10幾個人圍毆1名男子,還將被害人強押上車,警方兩個小時內抓到涉案嫌犯,大多是未成年,初步了解,主嫌和被害人他們在網路上互嗆鬧不愉快,約出來談判,爆發肢體衝突,還一度將被害人強押帶走。

圖/TVBS

 
遠遠聽到爭吵聲,聽不清楚在叫囂什麼,隱約還看到有一個人被拉上車,緊接所有人上車,離開現場。

目擊者:「被打而已,(有人被打),抓上車,(還被抓上車)。」

圖/TVBS

目擊者:「躲進來,(硬要走進去),對呀,有拿球棒,(還有拿球棒),鐵條,一堆,每個人都有拿。」
 

事發在左營重立路的一棟大樓外,只見大樓的停車場和地上血跡斑斑,一群惡煞十幾個人,圍毆一名男子,將人強押上車,警方獲報鎖定了犯案車輛,一路追捕,兩個小時在三民區大順路上,攔查到了人。

現場員警vs.嫌犯:「你拿這支打,打哪裡,打哪裡,(身體),身體,那刀子也在裡面,(對,都是車子裡面的)。」

圖/TVBS

車內藏了好幾根球棒和開山刀,5名涉案嫌犯站一排蹲在路邊,一個一個輪流搜索,這當中有四個是未成年,不僅無照駕駛,還逞凶鬥毆,一度被擄走的黃姓被害人也是未成年。

左營警分局副分局長羅重江:「陳姓主嫌表示與黃男在網路互嗆,相約出來談判扭打,並將黃男帶走。」

警方初步了解,主嫌和被害人都是未成年,雙方在網路互嗆約出來談判,街頭爆發肢體衝突,還將被害人強押上車,私人恩怨想動私刑解決,只是大街上囂張鬥毆被路人看到報警,驚動警方追捕,其他涉案人陸續到案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鬥毆#互嗆#談判#肢體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4

0.1115

0.28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