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這麼剛好!摔車疑手誤觸、瓦斯桶洩氣冒白煙嚇壞人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11 15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11 15:40

車禍發生,瓦斯桶竟然外洩,路過女子嚇得趕緊閃躲!意外發生在新北市新店,載著瓦斯桶的工人和對向騎士碰撞,結果桶裝瓦斯開關被打開,冒出陣陣瓦斯,嚇壞路過的人,不過,由於現場是開放空間,加上沒有火源,沒造成更大的危害,警方初步了解,兩名騎士可能都沒保持安全距離,才會發生事故!

圖/翻攝臉書我們是新店人

 
新店大新街的這個路口,兩輛機車靠得非常近,最後真的擦撞,只看到其中一名騎士倒地後,現場冒出大量的氣體,路過女子目擊一切,就怕受波及,也趕緊逃離現場,最淡定的就是載送瓦斯桶的工人了,他手一轉,關瓦斯,狀況立刻解除,但也想不透,瓦斯開關到底怎麼被打開?

透過另一個角度,車禍過程看得更清楚,原來碰撞前,騎士放開把手,騰空的那隻手就這麼剛好往瓦斯開關的位置轉下去。

圖/翻攝臉書我們是新店人

記者vs.附近店家:「(倒下去的阿伯他狀況怎麼樣),他手受傷,流一些血這樣子,(那你們是有聽到碰的一聲,還是聽到瓦斯的聲音),聽到車子倒地的聲音,然後瓦斯一下下而已,沒有很大聲,(沒有很大聲就對了)。」
 

事後,熱心民眾跟附近店家幫忙報警,摔倒在地上的詹姓男子,手指受傷送醫,幸好沒有大礙,因為現場連接北新路跟中興路,發生車禍會阻礙交通,瓦斯工人也在警方到場前,拿磚頭標示相關位置,把車移開,我們循線找到瓦斯行,工人的同事說,事故地點是開放空間,而且沒火源,瓦斯桶不危險。

圖/TVBS

瓦斯行其他工人:「瓦斯本身就是(開關)鎖很緊,如果你這樣整個桶子,掉到地上去的話,它的開關也不會打開。」

警方說,兩名騎士疑似都沒有保持安全距離才導致事故,如果受傷的詹姓男子要提告,他們也會依法受理,是否摔倒前本能想抓住什麼,才意外打開瓦斯桶,這答案恐怕瓦斯行工人也很想知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車禍#瓦斯桶#開關#誤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474

0.29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