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歲兒命喪火窟 母帶次子早餐店工作躲劫

攝影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7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7 13:43

彰化發生死亡火警,7日凌晨華陽市場一處民宅凌晨4點半起火,消防隊員從屋內總共救出4人,其中一名6歲男童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送醫後宣告不治,另外爸爸和2名小孩被送到醫院救治,家屬說一家六口住在二樓鐵皮加蓋,媽媽和二兒子凌晨3點就到早餐店工作,逃過一劫,爸爸和三名小孩還在睡夢中,沒想到發生火災,釀成1死3傷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抬出6歲小兒子時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幫他CPR急救,接著還從失火民宅內,陸續救出屋主13歲大女兒和9歲三兒子,幸好他們意識清楚,但身上都有2到3度燒燙傷,孩子的爸也有輕傷,馬上將4人送醫。

6歲小兒子送醫急救,還是宣告不治,火災釀成1死3傷,38歲陳姓屋主以及大女兒三兒子,都還在治療中。

圖/TVBS

親友vs.記者:「當時在喊什麼我們也聽不清楚,那時我們心裡是想說,不知小孩有沒有出來,我們是這樣想啊(那時是幾個小孩出來),沒看到啊(都沒看到喔)。」
 

火警發生在7日凌晨4點半左右,一家六口住在彰化,華陽市場附近,媽媽和11歲二兒子,凌晨3點就到早餐店工作逃過一劫,家裡剩下爸爸和三個孩子還在睡覺,沒想到發生火災,帶走最小兒子的生命。

圖/TVBS

小孩阿嬤:「(媽媽)去沒多久,她差不多3點多出門,4點多就打電話說,房子燒起來,她就跑回來了。」

火調人員在現場檢查燒毀的延長線,帶回調查起火原因,家屬表示一家六口,住在二樓鐵皮加蓋,一場惡火讓全家人,今年過年無法團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警#火災#加蓋#延長線#燒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8

0.1709

0.3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