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叭個不停!深夜逾10車狂按喇叭 住戶凍未條

記者 李佳諺 / 攝影 陳世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5 15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5 15:37

擾人清夢!日前,住在新竹西濱路一段的居民,大半夜被一連串長達30秒喇叭聲嚇到驚醒,甚至還聽到疑似有人對空鳴空氣槍,警方循線追查,逮到這群亂按喇叭的人,竟然是因為不滿前面車輛都不動!但警方懷疑事情並不單純,將要持續追查。

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
 
一眼望去,好幾輛車目測就超過10輛,停在馬路上不斷狂按喇叭。

好幾輛車喇叭聲互相交錯長達30秒,甚至有人對著天空疑似鳴空氣槍,把附近民眾全都嚇壞了。

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
就在去年底16日晚上將近12點,好幾輛車從新竹北區西濱路一段出發,一路開到東大路四段,不確定什麼原因,也不顧夜深了附近民眾都睡了,開始猛按喇叭,雖然沒有人在現場打架互毆,但喇叭聲實在是讓附近住戶都受不了,趕快通知警方處理。
 

南寮派出所長林鼎軒:「因為有個別的車輛於沿路有多次違規情形,因此個別開立罰單,共計開立了31張罰單,並且針對個別的車主函發約制表,約制不當的駕駛行為再次發生。」

圖/翻攝自社會事新聞群

警方也深入調查,這群駕駛沒有幫派背景,再加上他們供稱,是因為最前面有車輛疑似走錯路,所以停在路邊,後方駕駛見到前方車輛都不動,所以才開始按喇叭,到底是不是那麼單純,還有待釐清。

不過如果民眾像這樣,在公共場所隨意製造噪音鬧事,或深夜喧嘩擾人清夢,將會處六千元以下罰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噪音#鬧事#喧嘩#罰鍰#喇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3

0.1156

0.26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