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市外無拖吊車!特斯拉囂張拔牌違停 慘罰5400元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4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4 20:14

屏東潮州有一輛特斯拉被民眾拍下,不但違停,還把前後車牌拔掉,想規避900元的罰單,沒想到這舉動罰更重,不但被揪出來,還因未懸掛車牌挨罰5400元,甚至被發現他的特斯拉還是租來的,駕駛一連串違規行為,慘遭租賃業者列入黑名單。

圖/TVBS

 
監視器拍下,一輛紅色特斯拉,開進巷子口,不甩地上紅線,直接停車,接著藍衣駕駛,蹲在車前面,拿出「傢伙」,開始拆車牌,大剌剌違停,結果作法太囂張,被民眾報警檢舉。

拍攝民眾vs.附近居民:「怎麼會沒有車牌,前後都沒有,很大膽,沒關係這有錢,沒差啦,哈哈哈,不然他也不敢這樣,我們潮州最紅的」

圖/TVBS

大費周章,把前後車牌還都拔光光,以為這樣就拿他沒辦法,結果因為紅色特斯拉太招搖,馬上就被認出是附近工地主任的車,還被狂酸是最牛特斯拉。
 

拍攝民眾vs.員警:「這種的應該不用拖吊,除非是報廢的,就是開一開(罰單),未懸掛車牌是罰幾百,不可能幾百,都上千元的。」

記者林佑璇:「當時特斯拉無牌停在這邊,但不是不能拖吊,而是在屏東市區以外,暫時還沒有配置拖吊車。」

圖/TVBS

事件發生在屏東潮州,4日早上八多,昌明路,這輛百萬紅色特斯拉違停還拔牌,以為沒了車牌,警方就無法拖吊,但因為他時常在附近出沒,加上特斯拉太招搖,警方馬上就在附近找到車主,進行開單告發,而且不只違停,還多了一條未依規定懸掛車牌,罰更重。

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:「全案依違反道交條例,12條4項(未懸掛車牌罰5400元)及56條1項一款(紅線違停罰900元)舉發。」

車主似乎心存僥倖,仗著屏東縣只有屏東市有拖吊車,潮州警方無法拖吊,但其實縣府推出科技執法,只要違停超過3秒,就會開單,這回男子費心思拔車牌,不但罰更重,還被發現特斯拉是租來的,最後不但要繳罰款,還被車行列為黑名單,以後連車都不能租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拔牌#違停#特斯拉#無拖吊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2

0.0794

0.2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