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砰砰!攔查不停拒檢逃! 警當街開6槍追緝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李國瑋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3 23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3 23:34

3日下午4點多,新北市警方在板橋鬧區,攔查一輛違停車,沒想到駕駛拒檢逃跑衝撞,波及停等紅燈的其他車輛,警方當街連開6槍制止,但對方卻逆向亂撞逃逸,最後在萬板橋下,找到被棄置的車輛,而駕駛已經不知去向。

圖/TVBS

 
砰砰砰的,好幾聲大街上傳出槍響,只見2名員警追著這輛白色轎車跑,車輛卻直接逆向跑掉。

嫌犯駕車逃跑,警方一邊展開圍捕,一邊在現場拉起封鎖線急忙採證,因為駕駛在逃跑過程中,到處撞,甚至還波及到其他車輛。

遭波及車輛乘客:「倒車啊,結果撞到我們的車,倒車速度多快你知道嗎?有夠恐怖。」

 
其他無辜車輛停等紅燈,右前車頭卻被撞凹了一個洞,連保險桿也被撞斷,3日下午4點多白色休旅車違停在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上,警方上前勸導要求出示證件,駕駛卻突然猛踩油門,打算甩開員警逃跑,先倒車撞上停等紅燈的車輛後,繼續逆行駛到處衝撞,警方連開六槍還是被他跑掉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倒車的時候撞上去,接著又轉進巷子,迴轉過去就往那邊跑。」

目擊民眾vs.記者:「警察開槍,(警方在哪邊開就前面嗎),對啊在那邊開槍,(妳有沒有嚇到在妳面前發生),我趕快躲到這邊,(趕快躲起來)。」

事後警方找到當時逃逸的車輛,被棄置在萬板橋下的停車場,而車上的嫌犯則是已經不知去向。

海山分局偵查隊長廖武郎:「萬板橋下停車場尋獲該車,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以釐清案情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員警都已經開槍要求停車,駕駛依然不要命的逃逸。

 
到底是酒駕還是有違禁物品,車上到底藏了什麼秘密,警方展開圍捕持續追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酒駕#違停#拒檢#開槍#警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883

0.2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