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到府清潔刮壞地板 窗戶亂放叫屋主「別吵」

記者 張寓科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03 2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03 20:35

又快到過年大掃除了,但想找到府清潔得要小心!台北一名湯小姐日前透過臉書社團徵人,結果對方說自己接過很多客戶,硬是開出每小時500元的費用,比行情價350元還高,結果清掃過程中,對方不只拆下來的窗戶亂放,木頭地板還出現一道刮痕,但因為沒有簽約,湯小姐只能自認倒楣,因此還是建議民眾找專業的清潔公司。

圖/TVBS

 
木頭地板好長的刮痕,讓屋主湯小姐很生氣,日前她上臉書徵人到府清潔,雖然每小時500元,比行情價350元還貴,但基於信任雙方談好清4小時2000元,結果地板刮壞了,阿姨卻不斷否認,擦窗戶也只拆不裝,被告知要照順序排好,還回嘴要她別吵。

窗戶凹槽一層灰,這真的有清嗎?

屋主湯小姐:「問題是清完的地方都還是灰塵,這樣就等於我自己來擦就好啦,因為玻璃也是我拆下來,我裝回去,妳做完後我還要再做一次,那我請妳幹嘛?」

 
還有其他人也遇過類似狀況,都是同一位打掃阿姨,但畢竟沒簽約,湯小姐自認倒楣,再也不敢找個體戶。

卡在縫隙的灰塵就得出動吸塵器,過年大掃除家事清潔公司時間表排很滿,已經預約到年後,但既然掛上專業名號,同樣木頭地板怎麼處理。

圖/TVBS

家事員:「就是布放下來後,水桶再放上去。」

鋪上布防刮傷,地板也不會到處溼答答,至於家裡有貴重物品的,業者建議屋主拍照自保。

家事清潔業者謝莉婕:「其實現在手機其實滿方便的,當我們還沒去的時候,您可以先拍照下來,其實這個比較不會有一些任何的爭議,避免糾紛。」

家事清潔業者謝莉婕:「我們可以到客戶那邊去做一個,跟他做一個勘查,針對客人的需求量身訂做。」

圖/TVBS

 
先看好屋內狀況跟需要打掃的範圍大小,才能進行簽約。

家事清潔業者vs.屋主:「廁所,還有我們最不會做的窗戶,(窗戶的部分齁)對這都是要幫忙的。」

哪裡要清,要怎麼清,全部事先談好,沒接過的客戶先收訂金,雙方確認沒問題再結尾款,才不怕清不乾淨,還要屋主自己收拾善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預約#糾紛#台北#臉書#手機#過年#公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5

0.0786

0.23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