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法斜槓! 外送員兼差「取簿手」遭警逮捕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3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31 19:00

外送員想兼差,居然加入詐欺集團!台北市一名外送員,缺錢花用就走歪路,擔任詐騙集團的取簿手,賺外快,趁著送取包裹的空檔,到郵局拿被害人存簿,馬上被警方盯上逮人,還企圖求情要警察放過他。

圖/TVBS

 
外送員從騎樓出來到馬路上,接著趕往下一個地點,半路還繞到郵局拿東西,才繼續送貨,整個過程看起來一切正常,但他中間空檔去取的物品,居然是被騙民眾的存款簿,警方循線找到人。

嫌犯vs.警方:「我會盡量配合,這個一定要扣的。」

只見男子坐在床邊,都快哭出來,不斷跟員警求情,能不能不要抓他。

 
警方vs.嫌犯:「這不行啦,這不行啦,手下留情啦,怎麼可能。」

圖/TVBS

但眼前這個鐵盒子又是毒品、又是吸食器,一樣一樣被驗出來,怎麼可能沒刑責。

警方vs.嫌犯:「這個會送啦,但應該還好啦,啊!死定了,安非他命、吸食器兩包,這個玻璃球三個。」

44歲的張姓男子,平常是外送員,早出晚歸卻覺得錢不夠花,因為他有毒品前科沒改掉,回頭犯案,因此加入詐欺集團,對方誆稱每趟可以給八百到一千元,他開始幫忙到處拿存簿給上游,光這兩個月至少就拿了十次,以為用外送員的身分掩飾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早就被鎖定,專案小組持拘票逮人,當場抓個正著。

圖/TVBS

仁愛派出所長張育銘:「經常利用平日騎乘機車送餐時,順道領取被害人的被騙金額的這個金融簿冊包裹,以賺取外快,好再次購買毒品來吸食,那沒想到這次遭本分局警方鎖定。」

張姓嫌犯好好的外送員不做,還想做起違法的斜槓事業,這下不僅遭被害人提告求償,吸毒、詐欺刑責一樣都躲不了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外送#毒販#外快#安非他命#兼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8

0.0850

0.3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