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吳宗憲兒「鹿希派」夜店外抽大麻捲菸 遭警逮複訊10萬交保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6 14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9 14:25

藝人吳宗憲的兒子「鹿希派」吳睿軒,昨(25)日晚間耶誕節和朋友到信義區松壽路夜店RUFF消費,今(26)日凌晨準要離去時,正好碰到信義警分局的巡邏員警,警方聞到他的香菸傳出有濃厚的大麻味道,便上前盤查,員警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,竟然在鹿希派的香菸內測出了二級毒品大麻陽性反應,當場將人逮捕,檢方複訊後10萬元交保。

鹿希派10萬元交保。(圖/翻攝鹿希派Instagram)

 
更多新聞:疑投資虛擬貨幣黑吃黑!剛領58萬步出銀行 遭3煞擄走洗劫

鹿希派向警方說明,這香菸是在夜店「剛認識不久」的一名朋友給他的,原先2人一起走出夜店,對方問他要不要抽「捲菸」,他沒有想太多就拿了香菸點燃,站在夜店附近的松智路上抽,當時正好有信義分局安排的聯合巡邏警力,福德所員警聞到鹿希派身上的味道「怪怪的」,便上前盤查。

吳宗憲日前才在臉書發文替兒子加油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Facebook)
吳宗憲之前也曾經帶著兒子出來開記者會道歉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更多新聞:酒後與友互毆!見對方撂人助陣 狂男摩鐵轟9槍2小時遭逮
 

警方利用毒品快速反應試劑,測出鹿希派持有香菸就是俗稱「老鼠尾」的大麻捲菸,當場將人依持有、吸食二級毒品大麻逮捕,26日中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檢察官裁定10萬元交保。

鹿希派表示不知道朋友給的菸是大麻。(圖/翻攝鹿希派Instagram)

更多新聞:沒走斑馬線!7旬婦穿越馬路遭公車撞上 頭部重傷死亡

鹿溪派表示,他大約是25日11時許進到夜店,待了2個多小時後離去,而拿菸給他的人,他也是第一次認識,並不清楚對方叫什麼名字,也不知道自己抽的香菸含有大麻,相當配合警方盤查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北#信義區#夜店#吳宗憲#鹿希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7

0.1429

0.30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