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酒後與友互毆!見對方撂人助陣 狂男摩鐵轟9槍2小時遭逮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6 11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6 11:08
林男找6名朋友到場。(圖/TVBS)
林男找6名朋友到場。(圖/TVBS)

今(26)日凌晨3時許,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上的某間汽車旅館,發生一起槍擊案件,一名陳姓男子在耶誕夜時和一群朋友到摩鐵唱歌,席間與另一名林姓友人互毆,陳男還持酒瓶砸傷林男頭部,氣得林男打電話叫朋友來助陣,沒想到林男共6名朋友開2車到場後,竟然遭陳男連開9槍,嚇得他們落荒而逃。轄區警方獲報後,隨即趕到現場將2男1女帶回,但開槍的陳男已經逃逸,員警通報線上警網,火速於清晨5時許在樹林大安路攔到犯嫌,他表示是因為林男找朋友助陣,他自認為「寡不敵眾」才會開槍。

林男朋友到場發現對方持槍嚇得落荒而逃。(圖/TVBS)
林男朋友2車共有9個彈孔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沒走斑馬線!7旬婦穿越馬路遭公車撞上 頭部重傷死亡

據了解,原先陳姓男子與林姓男子和一群朋友到摩鐵開趴,總共有4女5男,還有人帶小朋友一起歡唱,但酒過三巡後,林男開始狂罵髒話,坐在他旁邊的陳男看不下去,便出聲制止,沒想到林男還動手推了陳男一把,2人當場打了起來,陳男氣得隨手拿酒瓶往林男的頭部敲下去。

警方抵達摩鐵。(圖/TVBS)
員警拿著盾牌趕抵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「您的餐點正在被臨檢」 運毒專車想趁耶誕賺一波遭警扣
 

林男不甘挨揍,打電話找來朋友助陣,番姓友人開車載著陳男、鄭男,與劉男開著另一輛車,載著張男、池男共6人到場聲援,陳男見對方人數眾多,在摩鐵房間外先是亮槍,嚇得這6人趕緊跑回車上,但陳男也跟著追出摩鐵外,在門口對著他們2車,狂開9槍。

摩鐵外地上都是彈殼。(圖/TVBS)
現場僅剩下2男1女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你是誰!台商隔離返家驚見陌生男子 大膽賊入住14日

警方接獲報案,隨即趕到現場,不過摩鐵內只剩下一對夫妻、小孩與一名王姓男子,陳男與林男、番男皆逃逸,後續警方在中正路上找到被開槍了車輛,2車上分別有6個及3個彈孔。員警持續調閱相關監視器,發現開槍的陳男搭乘計程車逃逸,一路到樹林大安路附近,轄區警方通報線上警力,在路邊認出因開槍不敢回家而在閒晃的陳男。

犯嫌遭警方逮到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車禍賠償破局!棒球隊惡煞闖麵店狂砸 2嫌遭逮還嗆聲

警方上前盤查,陳姓犯嫌坦承開槍,他表示因為不滿林男酒後對他不禮貌,2人才會起衝突互毆,後續又看見林男找了6人到場助陣,自覺「寡不敵眾」,便掏槍連開9槍反擊,幸好沒有傷及無辜,警方也在他的包包內搜出土耳其製的改造槍枝Zoraki一把、彈匣一個,全案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、刑法傷害、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新北檢偵辦,另外林男及番姓朋友等7人,也被警方依妨害秩序罪送辦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市#樹林#摩鐵#開槍#開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56

0.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