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喝醉你就來! 男月鬧7、8次變「社區頭痛人物」

記者 李采穎 /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19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9:27

追蹤彰化這名挑釁警方的男子,是鄰居間出了名的「頭痛人物」,只要喝酒就會做出脫序舉動,6年前也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而且一年前,男子還曾因為不願意配合醫療人員,拿滅火器大鬧醫院,遭提起公訴罪。

圖/TVBS

 
員警vs.鬧事醉男:「幹嘛啦,就在講你啦,你不要走了啦,他每次都這樣啊,家裡的人都沒在管。」

16日凌晨一點多,男子赤裸上身,到派出所鬧事,不理會警方勸導,他就是喝醉,跑到彰化萬興派出所,挑釁的男子,脫序行為也已經不是第一次,也讓警方跟鄰居,都感到相當頭痛。

附近鄰居:「藉酒裝瘋就來這裡亂,車子都開很快,而且他都大約三四點來,三四點老人家都在運動,真的很危險。」

 
圖/TVBS

陳姓男子平時,是在做裝潢還沒結婚,都跟家人同住,只要喝了酒,就會性格大變,弄的社區,半夜不得安寧。

附近鄰居:「從去年斷斷續續亂了一整年,(他都幾點來),都差不多12點之後,那也吵到大家都睡不著對啊,居民真的是苦不堪言,沒有人敢講,因為大家都是鄰居。」

萬興派出所所長石竣帆:「本月大約有七八次的(喝醉鬧事)行為。」

圖/TVBS

六年前陳姓男子也曾,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,而且一年多前,他還大鬧過醫院。

醫護人員vs.陳男:「走開,不行,走開,不可以這樣,拜託你好不好,你不要這樣子。」

他當時疑似有,確診相關症狀,卻不願意配合隔離,還拿起醫院滅火器,作勢要砸醫護人員,不斷大聲咆哮,這一鬧也讓他,被提起公訴罪,警方也將加強蒐證,通知男子家屬,希望多次擾民舉動,能夠有所改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男子#頭痛人物#醫院#公訴罪#喝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0

0.0809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