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滿貫!國家警光獎4大團體賽 全由新北警察局奪第一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2 19:05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。(圖/TVBS)
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。(圖/TVBS)

內政部警政署今(22)日下午舉行「國家警光獎」頒獎典禮,表揚全國82名優秀警察,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、警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及最高顧問葉國一,皆出席頒獎。其中獲獎警察機關中,新北市警察局團體組偵查犯罪類、預防犯罪類、改善交通類及綜合規劃類四類全部獲得第一名,是國家警光獎最大贏家。

新北市警察局是警光獎大贏家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蘇貞昌挨告警竟「不訊問」且逾期移送 法院不受理

新北市警察局在四大團體獎項奪下「大滿貫」,個人獎部份也是每個獎項都有獲得名次。警察局長黃宗仁表示,「新北幅員廣大,治安環境當然比較複雜,不過有8千警察大軍,每天每夜都付出生命的代價、跟這些犯罪、治安問題搏鬥。」黃宗仁說,今日只是代表來領獎,其實最主要感謝的還是基層,「他們平日的付出,每天冒著生命危險,就是希望保護新北的市民,讓市民安居樂業。」

新北市今年發生多起社會矚目案件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顧著揮手說拜拜!「禮貌小童」過路口 正面撞擊小貨車
 

團體獎項偵查犯罪類,新北市警局破獲多起毒品、槍械、詐欺及組織犯罪等重大社會矚目案件,打擊犯罪成績亮眼,而預防犯罪類,維護校園師生安全,警察局結合市府相關局處、社區及學校等網絡資源,針對校內、周邊及社區治安等層面,全國首創規劃「三層校園安全防護網」,並結合高關懷青少年通報中心,有效防處兒少被害事件發生。另外在改善交通類,新北市警局更以「科技城市、順暢新北」為願景,藉由雲端AI智慧影像分析,首創輪動式熱點科技執法,運用無人機制高掌握全般交通狀況,改善交通結點。

督察長張國雄代表領綜合規劃類第一名獎項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不滿被店員勸「戴好口罩」!莽男持BB槍朝超商外射擊

今年5月疫情本土大爆發,新北市警局「疫調分析中心」,徵召300名內勤警察同仁全力支援疫調工作,蒐集掌握確診足跡點位,結合視覺化電子系統,完整呈現轄內疫情熱區;此外也投入200名刑事人員及16個分局1,106名警力,比照重大刑案規格,共同執行「精準疫調」任務。警方結合傳統訪談與監視器、通聯紀錄、實聯制紀錄,成功尋回817名失聯確診者,也在警光獎綜合規劃類中奪下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新北市#警察局#黃宗仁#警光獎#大滿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5

0.0955

0.2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