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耶誕!警界瘦子、泰勒斯獻聲 還有「局長茶葉蛋」可吃

記者 李昱菫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5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5 18:18
婦幼隊準備甜點店及射擊體驗。(圖/TVBS)
婦幼隊準備甜點店及射擊體驗。(圖/TVBS)

今(25)日是耶誕夜,新北市除了最大盛會「歡樂耶誕城」外,警察局也響應市府活動,辦起「新北愛無限,心警慶耶誕」的園遊會活動,特地邀請不少「超級偶像」,像是管樂隊、還有號稱是警界瘦子、張韶涵、泰勒斯等好歌喉警察上台演出。活動從今日下午2時30分開始,傍晚市長侯友宜也抵達警察局,和民眾一起同樂,也會抽出「雙B警車」送給市民,總計有上千人到場參與。

射擊活動。(圖/TVBS)
鑑識體驗。(圖/TVBS)

 
更多新聞:酒店散場擦撞!男子掏槍連3轟 反遭包圍痛毆渾身血

本次園遊會活動,包含相當熱門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外,戶外廣場也有園遊會攤位,像是婦幼隊的甜點店、射擊體驗區、少年隊及犯罪預防科的防詐益智遊戲區、鑑識中心的「鑑達出奇誕」刑案現場體驗區,也有免費的夾娃娃機及爆米花及棉花糖讓民眾享用。除外,就連警犬隊與騎警隊也一起在戶外表演偵蒐爆裂物並跟民眾合照,讓來參加的家長與小朋友相當開心。

3名現職官警特地為新北園遊會獻聲。(圖/TVBS)
騎警隊。(圖/TVBS)
警犬人氣相當高 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男友吃醋顧打架!一回頭「長髮辣女友」慘摔 倒別人懷裡
 

另外新北市警察局也準備了相當多地表演,邀請「警界超級偶像」,3位現職官警到場「聲」援,他們都曾參與NPA署長室《手牽手》MV的演出,展現出過人的歌唱實力,其中有號稱「警界瘦子」的杜昭毅、參與過各大歌唱節目的「警界張韶涵」陳奕涵,及有「警界泰勒絲」稱號的邵怡絜,3人現場表演,演唱功力深厚,也擄獲不少「小小粉絲」。

小小波麗士體驗營。(圖/TVBS)
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場共襄盛舉。(圖/TVBS)
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皆戴起耶誕帽。(圖/TVBS)

更多新聞:你是誰!台商隔離返家驚見陌生男子 大膽賊入住14日

除了室外活動外,新北市警察局長黃宗仁,更特地開放辦公室讓民眾參觀,還準備了「局長茶葉蛋」讓大家享用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在傍晚5時許,親自到會場參加活動,特別幫忙抽出第一特獎,讓小朋友可以把雙B警用機車騎回家。侯友宜表示,新北市警察弟兄的表現有目共睹,除了「每案必破」,也獲得國家警光獎的殊榮,耶誕假日要玩得開心,市長更強調警察打擊犯罪不會間斷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新北市#警察局#耶誕#園遊會#活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1

0.21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