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布蘭登加油」!拜登經濟表現差 耶誕遭嗆迷因金句

記者 楊駿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2/25 13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2/25 17:21

耶誕前夕,美國總統拜登和第一夫人吉兒,接聽民眾的耶誕熱線電話。沒想到拜登卻被call-in民眾嗆聲,因為在疫情衝擊下,拜登上任第一年,經濟表現比川普和歐巴馬還要糟糕;另外因為Omicron肆虐,這個耶誕節全美已經有數百架航班,因為機組人員確診取消,也讓人擔心美國經濟再受打擊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小朋友vs.美國總統拜登:「她想要一匹馬,一匹馬,一匹馬。」

美國總統拜登跟第一夫人吉兒參加耶誕老人熱線電話活動,但這通來電恐怕不只拜登有聽沒有懂,很多人也是霧煞煞。

民眾vs.美國總統拜登:「我希望你們也有一個美好的耶誕節,耶誕快樂,加油布蘭登,加油布蘭登,我贊成。」

 
夫人吉兒似乎有聽懂,尷尬地笑了笑。明明現場沒人叫「布蘭登」,究竟這口號是什麼意思?其實這是今年10月在納斯卡賽車中,觀眾群起高呼辱罵拜登的字眼,但記者卻聽成「加油布蘭登」,從此這句不帶髒字,又能罵人的口號,成了反拜登人士口中的金句。

CNN記者:「看2021年的喬拜登,-15百分點,這甚至低於吉米卡特在CBS、紐約時報於1978年1月一開始的民調,當時他-8百分點。」

拜登被罵翻的關鍵之一,就在疫情下的經濟始終沒起色。根據最新民調,他在經濟方面支持率比川普、歐巴馬還爛,而且Omicron疫情又起,耶誕節前新病例激增48%,就連平安夜都有超過400架班機,因為機組人員染疫而取消。

CNN記者:「今天到目前為止聯航取消約169架班機,達美航空124架班機,根據一份我們從聯航取得的備忘錄,聯航說這(疫情)衝擊機組員以及操作人員。」

運輸安全管理局說,週三有219萬人搭機,達感恩節後的搭機高峰。只是疫情衝擊下,恐怕還是有不少人交通將受影響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拜登#耶誕#熱線電話#民眾#嗆聲#經濟表現#疫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4

0.0743

0.2127